2011-09-13_231729.jpg  

 

唇膏,最能演繹法國女人優雅的風格,也是香奈兒女士從不離身的美麗秘密,更讓2.55包永遠為香奈兒唇膏保留了一個特製的位置。最具品牌精神代表的超炫耀的唇膏,宛如時尚配件的藝術設計與彈指間喀喳(click)一聲的絕妙上妝方式,搭配飽和色彩及細膩光澤,開啟女性自信地以唇膏表達自我個性的新紀元。

2011年,香奈兒為超炫耀的唇膏詮釋出一個全新的面向,推出「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以舒適絲滑的細緻質地,營造出絲絨霧面的唇妝效果,閃耀低調奢華的細膩光澤,彷彿在唇膏披上一層高級訂製的絲絨薄紗,賦予雙唇無與倫比的全新妝效體驗,呈現唇彩的嶄新的誘人風格。全新8色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及2款新色超炫耀水漾唇蜜與4款指甲油,共14樣單品,9月起奢華上市。

「我認為創造一款兼具舒適與霧面亮澤效果的唇膏,會是個極富挑戰性的任務。這些特質不容易同時出現在一支唇膏上,然而我們試著透過「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來設法達到這個效果。我喜歡色澤飽和與柔滑霧面的雙唇。那種極具戲劇性的嫵媚神態,會讓人情不自禁地回首凝望。我希望「超炫耀的絲絨唇膏」能像絲絨般兼具舒適性,充滿飽和的色彩與霧感的效果,同時散發由內而生的光澤。」─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亮澤與舒適的絲絨質地,打破對傳統霧面唇妝效果的想像,以極度滋潤且輕盈的上妝感受,彰顯前衛大膽的動人唇彩,提供了另一種獨特創作的唇膏選擇。
來自Peter的霧感唇膏上妝Tips:
先以唇線筆描繪唇型,再以唇膏填入其中,最後以面紙輕抿雙唇,增加唇膏的持久效果及霧面質感。

 

2011-09-13_231744.jpg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3.5g NT$1,000

一款亮澤飽和的絲絨霧面唇膏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能夠同時兼具絲絨霧面及光澤的妝效,原因來自其創新配方,結合了矽微粒的霧面平滑效果,以及柔焦因子和新世代超細薄珍珠母貝微粒子的光澤效果,使雙唇散發低調奢華的絲絨亮澤感。高濃度的純粹色素因子,使色彩更加鮮明飽和,輕輕一抹即能完美覆蓋唇色,真實反映色彩。此次共推出裸膚色、粉紅色、紅色三大色調,共8色。不論是熱情誘人的暗紅色#38迷惑的、明亮活潑的珊瑚色#32陶醉的、或華麗傲慢的粉桃色#37豐沛的,全系列色彩都可依據自己的個性與心情做出搭配與選擇。


一款舒適滋潤的絲絨霧面唇膏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擁有如同護唇產品般極度柔滑滋潤的舒適感受。富含具有潤膚特性的荷荷巴油衍生物(jojoba oil derivative)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使「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成為深具潤澤效果的絲滑質感唇膏,同時展現微妙的光澤霧面效果。附著於雙唇時於唇瓣上產生細緻的薄膜,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輕盈柔軟,不僅達到持久的飽和色彩,又能舒緩並平滑雙唇,展現完美唇妝。

一款彈指間的絲絨霧面唇膏

單指輕輕一按,伴隨著喀嚓聲響,「超炫耀的唇膏」精緻的開關設計,既奢華又前衛,讓唇膏不再僅是化妝品,更是香奈兒為女性設計的另一件時尚配飾。如今,「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延續此驚奇與的精緻真諦,以簡潔、現代、如同藝術雕塑般的黑亮漆面外盒造型,奢華,典雅,性感。只要一根手指輕輕一壓,金色口紅管隨即彈出可用,CHANEL六個字母雋永的刻在唇膏上,收起來的步驟也是如此簡易優雅,仿若「高級訂製服」般的細節設計表現。

 

2011-09-13_231755.jpg  

絲絨霧面護甲油【限量】
13ml NT$700

蔓延十指的絲絨飽和色彩

香奈兒此次推出三款全新的指甲油色彩,來搭配「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展現整體的色彩吸引力。十足女性化的漆亮甲彩,強調絕對的誘惑魅力,包括前衛大膽的火紅色的#08海盜;俏皮鮮明的粉桃色#519淘氣玫瑰;時尚新潮、隱匿著灰色調的粉膚色#521含羞玫瑰。同時,護甲系列也推出全新限量的「香奈兒絲絨霧面護甲油」,可用於所有色彩的指甲油之後使用,瞬間變化指彩柔焦質感,營造極具現代潮流的霧面指彩效果,完美呼應「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的唇彩妝容。使用方式為待指甲油乾了之後,擦上薄薄的一層,打造獨特的霧面效果。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655.htm

這兩個新品我都有下訂啦~ 周末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唇膏我拿#31 (又是裸唇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