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

如泉湧般注入水潤活力,肌膚瞬間水亮動人

 

香奈兒活力底妝系列自10年前推出第一款活力水粉底後,迅速成為底妝界的閃耀之星,至今仍是香奈兒旗下最熱賣的底妝系列。訴求活力、光感、薄透、及多重護膚訴求的活力光采底妝系列,2011年加入高含水、高滋潤的全新「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於碰觸肌膚的瞬間為臉龐注入源源不絕的飽滿水潤,沉浸於舒適水感的肌膚,由裡透出亮澤光采與健康活力,輕柔撫去一切暗沉倦容,打造無暇美肌。高濃度保養成分的絲滑水凝霜質地,上妝同時護膚,為肌膚帶來一整天的清新舒適感受及的持久妝效。光澤、透明的裸感妝效,肌膚水嫩到彷彿剛剛偷捏了小嬰兒的臉頰一般,柔嫩細緻宛如天生。「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全六色,將於9月底光采上市。


水凝霜質地持續釋放飽水活力

能打造出滿溢水感妝效的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含有高達25%純水,一觸碰肌膚就如湧泉般,為乾燥的肌膚注入100%水分。絲緞般柔滑的水凝霜質地,飽含極佳親膚性的細緻水凝分子,能瞬間融化於肌膚,持續釋放豐沛而深層的水潤長達8小時,帶來無比輕盈的舒適感受及薄透無瑕裸妝。乳霜的豐盈滋潤質感於肌膚表層幻化成粉霧質地,上妝同時達到定妝效果,讓水潤妝感持久長達一整天,時時刻刻展現完美膚質與清新感受。

 

光學科技修飾暗沉瑕疵

香奈兒長久以來在光線掌控上擁有超前市場的專業技術,再次將光學科技運用在最新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中。運用智慧型柔焦因子所產生的光線擴散作用,能創造多面光澤感,彷彿在臉上打了柔光,在臉龐上集結成勻稱、純淨的明亮光線,瞬間修飾臉上斑點、毛孔、膚色不均等各種瑕疵,同時揮別暗沉倦容,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肌膚展現健康活力及動人光采。

 

上妝同步賦予肌膚滋潤及保護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的滋潤秘密來自於高濃度的保養成分,特別添加具有潤膚效果的塗層色素因子及高濃度植物精萃與維他命E,上妝同時為肌膚做好保養,一天一天,肌膚即使卸妝後也變得更加水嫩細緻。除此之外,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也提供肌膚完整的保護,SPF15/PA ++的防曬係數,能阻擋一般日曬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並添加抗氧化劑,能預防真皮層的缺水現象,長時間上妝,妝效依舊飽水服貼。

 

精緻設計的隨身時尚配件

秉持香奈兒一貫優高雅、簡潔的設計概念,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以優雅弧度的黑色圓形外盒,刻印品牌經典的白色CC LOGO,小巧美觀的造型不僅攜帶方便,補妝時也能成為眾人焦點。雙層壓縮式的盒身設計,可替換蕊芯,内蓋能完全杜絕空氣,完整保留水粉餅內的高含水量。内附柔軟細緻的彈力海綿,輕柔呵護脆弱膚質,輕輕一抹,妝容效果更為平滑、均勻。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針對東方人的膚色特質,調和出三種色調的六款新色,包括:

玫瑰米色:能為肌膚增添一抹粉嫩好氣色,共2色,#BR12、#BR22。

自然米色:最符合東方肌膚的自然膚色,共3色,#B10、#B20、#B30。

白瓷米色:能對抗肌膚暗沉,展現白瓷般的明亮肌膚,共1色,#BO21。

 

  

底妝層疊打造立體光澤肌

搭配光采保濕水粉餅所打造的光感妝容,此次同時推出限量的「斜紋軟呢腮紅#70粉裸色」,以自然柔嫩的粉膚色與淡金黃色的亮澤粉末交織出的斜紋軟呢的外觀,輕刷在雙頰上,能強調出顴骨的亮澤感,打造充滿光采的立體輪廓。另一限量產品「絲絨珠光蜜粉」,羽毛般的輕盈蜜粉,所含的每顆粉體都是個別的珠光粒子,溫柔的蜜桃色輕輕撲上全臉,臉龐散發極緻的細膩光澤。

 

 

 

香奈兒完美光澤肌上妝祕技:

1.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是創造完美絲滑底妝的關鍵第一步。粉紅珍珠白色能調整暗沉膚色,肌膚即刻透出年輕亮澤。絕佳的延展性特性,使上妝更容易。

2. 以乳霜質地的「活力光采柔膚筆」進行局部修飾,撫去惱人的肌膚瑕疵。

3. 使用海綿沾取少許的「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從臉部中央輕輕按壓往外滑開,達到理想底妝效果後,再以海綿輕柔的彈拍全臉,完成定妝效果。

4. 刷上「斜紋軟呢腮紅#70粉裸色」,增添臉頰一抹紅潤氣色及健康光感。

5. 最後撲上「絲絨珠光蜜粉」,再次定妝同時綻放的極緻光采,完美妝容就此定格。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共六色,各NT$2,100 / 10g;粉蕊NT$1,530 / 10g

  

  

斜紋軟呢腮紅#70粉裸色【限量】,NT$1,600 / 5.5g

  

  

  

絲絨珠光蜜粉【限量】,NT$1,800 / 30g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