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春妝,法國巴黎頂級彩妝品牌BY TERRY以帶有純真感的粉彩色調作為主題,運用粉蠟筆(Passion Pastel)塗鴨的手繪感作為主題,勾勒出專屬於色彩斑瓓、花朵盛開春季的精選新色!彷彿塗鴨手繪般,將肌膚作為揮灑的畫布,以精緻優雅的色調妝點春季嬌嫩的臉龐,展現令人驚艷的高雅妝容!

 

 

Terrybly 光采豐潤唇蜜

7ml / $1,450

BY TERRY 2012早春彩妝呈現色彩繽紛、彷若以粉蠟筆在肌膚上作畫的純真上妝樂趣!在色彩繽紛的春季,BY TERRY創辦人Terry女士介紹可使唇肌膚瞬間豐盈、閃爍晶瑩亮澤感的全新《Terrybly 光采豐潤唇蜜》!

 

《Terrybly 光采豐潤唇蜜》能完美襯托出女性的優雅品味,精緻的鏡面管狀外型,金屬蓋則以Terrybly經典的菱格紋設計為主軸,抽出使用時,唇蜜將化為唇上最美的一抹色澤!

 

它是BY TERRY首款訴求可抗老化同時豐盈唇部、緊緻嘴周線條的唇蜜;BY TERRY運用專業光采豐潤精華(Lumilip®),豐潤雙唇,創造隨時充滿笑意、甜美可人的微笑唇形!BY TERRY實驗室精選以下珍貴成份,結合保養功效,將唇蜜這項彩妝品作為隨時呵護雙唇的護唇療程!

 

-快吻我!植物萃取精華:選用來自南美洲極為耐寒並富有高保濕功效的植物作為主成份。這類植物高約20 公分,它具有可增強膠原蛋白合成、玻尿酸等保濕因子生成的驚人效用,更能有效調節肌膚中的保水度。它宛若為雙唇「加墊」,可創造出豐盈立體的唇型,同時讓顏色更為持久不掉色。

 

-玻尿酸微脂囊成份:可立即潤澤唇部肌膚,提昇唇部保濕度,減緩因乾燥造成的唇紋問題

 

-天然保濕因子:可活化基底層細胞,預防水份散失,有效拉提唇部線條,讓唇部更緊緻、潤澤、備感舒適。

 

BY TERRY實驗室此次更完美結合「珍珠微光粒子」與「獨特色料」,提昇發色度,且在唇上散發優雅晶燦的虹光色澤。更添加光線聚合物因子,可聚集光線、在唇上創造如同玻璃般閃爍奪目的精緻質感!晶瑩薄透的質地結合極富保養功效的成份,更可在上色之餘雕塑唇型,讓你的唇佔據所有人的注意力!

 

色號:

#1 Diamond Dream: 如粉鑽般透澈澄亮的粉嫩光澤

#2 Honeymoon Kiss: 如同蜂蜜般的香吻色澤,甜美中帶有裸透感的高雅氣質

#3 Gold Digger: 極致純粹的蜜桃裸色

#4 Pink Lover: 鮮艷欲滴的紫紅色

#5 Wine List: 如紅酒般醇透動人的色澤

 

 

Terrybly持色豐潤唇線筆

1.2g $1,150

BY TERRY《持色豐潤唇線筆》為一全新唇部美妝精品,筆狀設計可精準描繪唇形,完美雕塑唇部線條,呈現豐潤嘟唇的引誘魅力!

 

它宛若奶油般滑順易畫的質地可輕易地描繪於唇部,BY TERRY實驗室精選的色料更可輕鬆附著於唇上,提供長效持色的唇妝。添加非油性配方,使用《持色豐潤唇線筆》給予唇部肌膚完美唇型,同時讓後續唇膏更易上色、持色效果更佳,如羽毛般輕柔地將色澤描繪於唇上。

 

富含荷荷葩油與天然抗老因子,上妝之餘注入保養成份,可紓緩放鬆緊繃的的唇周;更富含可長效持色、防水色料,唇部宛若嘟嘟嘴一般豐潤立體,輕鬆擁有柔軟水潤、唇色粉嫩的春季美唇!

 

色號:

#1 Perfect Nude: 驚艷的裸色感,呈現一種令人著迷的豐潤質感

#2 Rose Contour: 神秘魅惑的紫檀木色澤,難以移開視線

#3 Dolce Plum: 野性的、神秘的紫色系,彷彿謎題一般充滿引誘力

#4 Red Cancan: 彷彿從紅磨坊中一躍而出,無法馴服的野性美

 

 

Terrybly光采亮色指甲油

10ml / $880

BY TERRY 2012春季彩妝《Terrybly光采亮色指甲油》推出全新六色,以如同粉蠟筆彩繪式的「Passion Pastel」作為主題,推出專屬春季清透感的「裸色系」,添加可讓十指更顯粉嫩的色料,創造高發色度、同時具有保養功能的美甲新作!每款指甲油皆以質感佳的玻璃瓶搭配鑲有Terrybly菱格紋的金屬瓶蓋,更顯其奢華高雅。

 

取自非洲近赤道區域的森林,非洲硬木樹酯萃取含有豐富的類萜素與精油成分,可達到潤澤甲面及速乾的功效,更同時具有指甲保養的高效訴求:

1. 非洲硬木樹酯萃取可以減緩角蛋白分解,進而強化指甲硬度

2. 非洲硬木樹酯萃取在指甲表面形成薄膜,可保護脆弱易斷的指甲、並修飾甲面不平整的狀況

 

針對晦暗沒有光澤、或是甲面脆弱及易受損的指甲,BY TERRY以經典白色與帶有玫瑰色澤的新色《Terrybly光采亮色護甲油》,可平滑甲面及提昇甲面硬度,立即讓晦暗的指甲重現健康光澤感!彷彿是脆弱及晦暗指甲的靈藥般,《Terrybly光采亮色指甲油》以獨特的光線折射因子,修正甲面所有的不平整與色澤不均、黯沈 等問題,讓十指指甲重現其生命力與明亮感!

 

色號:

《Terrybly光采亮色指甲油》

NEW #201 Skinny Latte: 淡淡的色澤宛若牛奶般晶瑩剔透

NEW #202 Double Cream: 這飽滿豐潤的顏色就像是天生麗質的肌膚般清透明亮

NEW #301 Kir Royal: 呈現如同嬰兒粉般的晶透色澤,更帶有巴黎的優雅氣息

NEW# 302 Bellini Peach: 淡淡的粉紅色像是要去約會般的愉悅甜蜜

 

《Terrybly光采亮色護甲油》

# 101 Bubble Glow (白色): 立即性的透亮澄白,就像是穿戴上一層帶有光澤感的透紗,除了作為護甲功用外,更可作為定色使用。

NEW# 102 Bubble Glow (玫瑰色): 透發柔和粉嫩的明亮色感,彷彿在擦上指甲油前,先行穿戴保護甲面的粉色薄緞。

 

上市時間:2012-02-15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31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