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f3b0 

 這次母親節購買的品項之一 Natura Bissé Tensolift Hand Cream 3D立體緊緻抗皺護手霜

 

bafa2a0 

擁有防曬係數spf 15  90ml的容量

其實我不太在意防曬係數而限制在白天使用 反而是在睡前使用它 

ba2f8c0    

質地一般 

反而是擦在手上真的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而且手會有光澤感 

然後 我對它印象最深刻的是味道 很像是雪芙蘭的香味 (還是妮薇雅? ) 

這條護手霜應該是我買過價錢最高的

會捨得買它當然是因為它有令人經驗之處 

確實能讓肌膚視覺效果有[平整]的感覺 再來是有修護力

生活中我算是粗線條的 很容易這邊一個傷口 那邊不小心割傷 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加上我是傷口癒合慢的那種人 小傷口可能別人只要三天 我大概就要花七天的時間這樣

之前櫃姐給我試用包的時候我很捨不得用哪 

某天依舊把自己右手食指割傷 晚上睡前開始塗抹這款護手霜

意外發現修護力不錯   自從那次開始我就對這款護手霜念念不忘

但如果你的手指緣附近因為營養不足或不均衡而有ㄘㄨㄚ ㄘㄨㄚ的小裂痕 這款護手霜就沒辦法了

(應該是吃B群或維他命C可以解決) 

我的工作是常需要洗手的人 有時候可能稍微用清水沖洗 有時候需要用洗手乳

用清水沖洗的時候 你可以發現真的有防水的效果 又不至於到不舒服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 潤澤度稍微弱了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三款護手霜 潤澤度最好的應該就是jo malone黑管那瓶

9b10d70 bb4d7e0  

jo malone和chanel我放在辦公室用 

jo malone潤澤度真的很好 甚至和diptyque護手霜不相上下 

擦完會有光澤 香味持久 帶酸甜的水果香調 

我還拿來抹腳背 腳指甲因此透著粉紅健康的色澤 (就是保養做足的感覺) 

chanel這瓶我用第二瓶啦 

9bd1f30 

接替歐舒丹的位置

歐舒丹這款芙蓉花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最近比較沒有買歐舒丹的fu 

我挑了chanel護手霜 

9bf0d40  

 chanel身體系列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這次連身體乳一起帶 改天再寫分享文

和平衡系列的臉部保養品味道很像 都是夏天的感覺

這瓶擦起來算是三款裡面最清爽的 

卻不會因為清爽而讓保濕續航力不持久喔 

手不會黏黏的 (jo malone就會) 

擦手可以 如果順便擦手關節的話就會顯得滋潤度不足 

9bfa650 9b071e0  

 最後是偶爾用的指緣霜 幸好是這麼小罐阿 

不然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的完1775465362.jpg   因為很油 用起來苦手阿 

 

今天分享的這三款我都很喜歡喔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之前寫過的分享也一併貼上 有興趣的一起看看吧愛心.gif  

1.gif[心得]護手霜-Aesop\diptyque\Bronnley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2555534

 

2.gif[心得]diptyque Luxurious Hand Balm 極緻護手霜--冬日暖陽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1619446

 

49685366da2b4.gif[心得]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0999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