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21370  

這瓶對於大部分用過品天然的格主推薦的好像不太多

我就看過一位推薦-- 原因在於它的氣味

記得我去年底回台北的時候 忘記是Vickey還是33有說這瓶的橙香氣是很沉穩的 並不是輕盈的那種

簡單來說就不是橙花香水的那種氣調 香味是會在緩慢輕舞的那種 很香 也很透徹 像是早春的青春氣息

所謂的沉穩 就我自己的嗅覺體驗 應該是味道更濃郁 比較深沉

有道是  女人四十一枝花,風韻猶存  雖也起舞 腳步似乎是貼著地面 深沉的優雅 像是秋瑟夕陽在臉頰吹起的風 穩穩地貼在妳臉上

不過這一切的嗅覺想像  完全基於我對柑橘香調的迷戀

我對柑橘調非常著迷 酸酸的 卻又甜 甜而不膩 我非常鍾情這類味道

最近新買的AVEDA捲髮洗髮乳也是這個柑橘系列  跟我一樣喜歡柑橘調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c8e0780  

說起品天然一些牌子的價格 依舊有專櫃品牌的水準

這瓶橙香脂 50ml售價新台幣980 大家稍微換算一下 是不是也差不多了呢

isun壓頭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別出心裁

 

根據官網上的敘述 就是可以當卸妝乳 或洗臉使用

因為起泡量實在少的可憐

通常我都放在早上洗臉使用 一天的開始就從柑橘香調開始 會讓我不得不雀躍 心情會忍不住悠閒起來

因為它的價格與容量 其實我很少拿來單純作卸妝乳使用  當卸妝乳用的話 算是很傷本的選擇 加上我又太愛它的味道 寧願放著  在早上使用

 

isun的味道 坦白說都作的很迷人

那isun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無法試用 有時後在網路購買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甚至在店內有些也沒的試聞 (我記得這瓶就沒辦法試聞)

噢 對了! 前面的氣味描寫 就是在我分享這篇心得的時後隨手寫個兩三撇

那如果用吃的東西來形容它的氣味 我是認真的想了很久 知心軟糖百香果口味 !! 

大家有吃過知心軟糖嗎

b89526187-ac-2021xf7x0600x0450-m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9526187?co_servername=aFS_VIPTW30&co_servername2=aFS_VIPTW30

對於甜食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有些糖果卻是不得不的必要選擇 例如說知心軟糖 好吃又便宜!

 

 

c8e86f0  

味道非常濃郁 卻又不是人工香

適合香味控的朋友嘗試嘗試1775465354.gif  

這算是我用isun臉部產品的第二項 第一項當然是茉莉面油

雖用過的品項稀少 ..  以isun的身段來看

我自己是蠻推薦給從專櫃品牌要走入品天然的最初選擇

無論是質感或價錢上 都與專櫃品牌實力相當 

詳細作過功課 (好女孩是不當伸手牌的 ) 相信isun會給妳心中的滿足 ~

 

 

最後

來分享一下最近看書看到的絕妙佳句

101fd30  
 

這句話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道理  最近在琢磨這句 還覺得真有箇中奇妙可言.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人還是平常不要刻意包裝自己的本性比較好

免得被誤會是病貓或猛虎

 

然後

我最受不了發生事情之後 旁觀者說風涼話 什麼寬恕無知的人

是說我為什麼要寬恕無知的人

就是因為無知 才需要記取教訓  原諒無知 只會讓無知的人更無知

願意寬恕無知的人 往往在自己不小心作錯事情的時候 怎麼也得不到別人的原諒

 

 

書名是 [媽媽教我的生活處方:圓滿人生的永恆道理]

image.php  

這類的人生勵志書我很少看

我自己覺得這些大道理 其實我們都懂 只是能不能做到而已

這本談教養. 有點像是[給長耳兔的36封信]進階版

當然我沒有很仔細的看過 但...多少還是有些幫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