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9630  

睫毛滋養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類似的保養品 專門針對睫毛保養的

距離我上一次使用睫毛保養已經年代久遠 

但我印象中古早時期的睫毛保養 長的就像是一般的睫毛膏刷頭這樣 

沾潤的就是可以使睫毛新生濃密的保養品 

 

34dca0

現在的睫毛保養品好像有點不同了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Rodial這麼做 就是外觀很像是睫毛膏 刷頭卻和眼線液的樣子相差無幾

無意間在DM上也看到雅頓的(是否?!)睫毛滋養也是如此 價錢的部分倒是沒有特別關注

 

 

 

每一項產品的驚艷 就是來自於正貨帶回家使用的第一次視覺享受

第二天晚上我在擦睫毛滋養液之前 因為覺得濃密度好像有增加 (我自己看我自己的眼睛有. 我先生看也是說[變濃]的樣子]

 

 

真正讓我感覺到很明顯變的濃密是在今天早上畫妝的時候

(立馬決定分享一下快速心得)

 

本人我平常就是以底妝為主

每幾個月會有固定上班比較空閒的時候

心血來潮 打算來畫畫眼睛  

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睫毛~ 欸~ 好像真的面濃密了耶  

 

睫毛的長度 不知道是否有遺傳 ?   

我想多少都有 (如有誤請正解 ~ 感恩) 

我看我女兒的睫毛也是很長

不過我的睫毛雖長 下睫毛卻沒有長太多 稀稀疏疏的 

近年也因為歲月摧殘. 上睫毛的部分好像也逐漸要進入稀疏樣貌

 

話雖如此 我的睫毛應該算長的吧? (vasary? are u here ?   ) 

但是

不夠濃密. 也不翹 就是了 

沒有夾睫毛的時候 看起來精神有差一些

 

另外下睫毛在眼角的部分 幾乎可說是細毛而已! 

用了這支睫毛滋養液.. 哎唷~ 不得不說 俺的睫毛確實有被滋養到哩   

 

 

   

 

 

 

 

 

 

 

Rodial這支產品買回家後 我都放在晚上使用 

透明液體的質地 無色無香

先用刷頭沾取適量 沿著睫毛根部塗抹 

下眼角的部分就多一點這樣 然後過一下子 我會再用手指輕輕推開 

這支的使用量不能太多 滲到眼睛 還是會不舒服

 

效果的部分 確實蠻明顯的 

 

寫著寫著 好想去買愛瑪說的撫紋唇彩  

 

 

 rodial的產品有些名稱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厲害阿  有些是被生火的

本來一開始還覺得它沒什麼 現在可好  

 

 

目前想到有興趣的名單如下

 

 飛飛生火推薦 ---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 

瞬效無痕結面乳

 

 

 

 愛瑪生火推薦---豐潤撫紋唇彩 

豐潤撫紋唇彩

 

 

 本人自燃

自燃理由:香奈兒緊膚面膜用了會長粉刺.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 

緊膚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靠櫃看看喔 

 

昨天(5/15)才發現睫毛膏的照片也有順手用手機作紀錄

c6bc570

兩支香奈兒 一支肌膚之鑰

 

 

c6c1360

 

詳細的名稱是什麼還是得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查查

我忘了啦  

睫毛膏用過的牌子其實沒有很多

因為我眼皮很油 非常容易暈

大名鼎鼎的克蘭詩睫毛雨衣 我也用過  好用是好用 就是很難卸

我的卸眼唇已經用習慣露得清  也不想為了好用的睫毛雨衣去換其他的卸眼唇牌子

賈霸級的蘭蔻睫毛膏與卸眼唇N年前用過

但是

我沒再用的原因就是遇到了香奈兒睫毛膏

 

 

我覺得香奈兒睫毛膏很好用耶

雖然它分很多種  我其實持續買的就試圖片的這兩支 正確名稱我真的忘記了

我的好櫃姐會告訴我要買什麼 哪些產品是[有閒錢]的時後再買

基本上好櫃姐說好用的我都會買單 我覺得她沒呼弄過我就是

假若我周年慶有補貨 我會再詳細問問品名

這兩支疊擦 誰先誰後其實有個順序  我忘記了   (感覺我記住的事情很少)

後來我都習慣先擦金色 再擦銀色

疊擦暈染的機率超低 持久度很好

沒時間疊擦 我就是單擦金色那支 持久度也不錯

 

香奈兒眼妝系列產品我推薦給大家

舉凡四色眼影 防水眼線筆 睫毛膏 我都覺得很好用

就是持續會買回家的品項

 

ffa7b00  

肌膚之鑰這支也不錯

勝在質感

不是外表的質感 是內在

睫毛膏本身的質地 真的就會讓人愛上

溫溫潤潤的 很好上手 然後也不太暈染   強度低於香奈兒就是

光用文字形容不好感覺 去買一支就很好感覺什麼是[溫溫潤潤 很好上手]  

 

 

 

那..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