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b5810

 

大家去宜蘭住哪呢?

大概這一年中,我來了礁溪兩次,兩次都和朋友住這裡─長榮鳳凰礁溪酒店。

還蠻喜歡這裡的  推薦給大家   

出門玩耍分兩種

一種悠閒路線 選間飯店 設施很多的飯店 整天賴在飯店休息發呆都可以  小朋友也可以在這邊盡情玩樂

一種親近大自然路線 選間飯店 乾淨最重要 大部分的時間出門溜搭 看看風景看看海

 

長榮鳳凰礁溪

很適合飯店咖的朋友 通常這邊都是一泊二食 作活動的時候會有一泊三食 

設施也有 特別是水設施很多 很足夠 

餐點部分也很不錯  我的部落格是分享自己的生活 不是專業的

餐點我也沒拍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是我住過的飯店前三名

第一名是墾丁凱薩

第二名是長榮鳳凰礁溪

第三名是新竹老爺

餐點好吃  變化多 且有照顧到素食者 

適合家庭旅遊

 

 

181e8e0

 

c19bb10

 

房間所有放的飲品與水果類等都是免費供應

  1807390  

宜蘭農會的養生豆奶超好喝

飯店一樓精品部也有在賣 一瓶20元

金棗也很好吃

 

 

下次來宜蘭玩

可以考慮這間! 

福務很貼心  讓妳有真正渡假的感覺1775465354.gif  

 

如果要看更多鳳凰礁溪酒店的介紹

一般專門旅遊的部落格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在我自己住過以後也覺得不錯得就推薦給朋友分享分享 

我真的沒辦法寫出太多很專業的文字   

100%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