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c3320  

一開始會注意這瓶是起源於對蜂膠膏的肯定與對蜂蜜霜美好的幻想

蜂膠膏的好應該不必我多說了

就是因為蜂膠膏對我來說太好. 我覺得這也是我沒辦法對品天然斷捨離的原因  

坦白說. 專櫃保養品用久了. 肌膚還是會習慣. 天然系保養品很好 可是很容易讓我有種缺了一角的感覺

不過有些保養品又有想繼續用下去的感覺 比如說蜂膠膏. 比如說isun油類製品我也很愛

儘管前一陣子對於品天然可以說很有感覺

到現在我發現自己真正有在回購的也就是那些保養品

原本想說蜂膠膏不再續杯 那天還是忍不住買了 實在太好用

根據品天然官網敘述,蜂蜜霜是

全蜂蜜有機成份,搭配專利蜂巢萃取營養,與自栽花藥萃取成份,能增加肌膚防禦力,提供肌膚組織修復能力

 

蜂蜜霜一直到現在 即便我已經快用完了 還是感覺到使用上的苦手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它比較好

52e2e0  

帶有一點乳灰色澤的普通乳霜質地

少了蜂膠膏野性的味道 當然也比蜂膠膏延展性來得高出許多

 

目前我試過最合適的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臉上水漬壓乾

直接上蜂蜜霜

就是和蜂膠膏的使用方是大同小異

若我先用了化妝水 再用蜂蜜霜 就會有一種

[需要花一點時間 才可以完全把蜂蜜雙揉進肌膚]的感覺

有時候皮膚就會這麼悶著

那如果臉乾之後直接上 好像就不會有這種疑慮

而且保濕度不錯

但是我沒辦法感受出花藥的修復力與防禦力

對我而言 它就是一瓶純粹保濕霜

 

這瓶算是小地雷  事實證明幻想永遠只能是幻想

當它永遠是幻想的時候 它就會無限美好

到最後我用到有點煩的時候

我拿來擦後腳跟龜裂的地方 取適量塗抹均勻 然後穿上襪子加強保養

感覺龜裂處好得很快 效果比用蜂膠膏來得好 

難不成它本來就是在修復後腳跟使用的嗎  (被踹)

也就是說目前我覺得它最好的地方 

(做人除了要賞識你的孩子 也要賞識你的保養品 )

大概就是修整後腳跟了

若塗抹整個腳 再穿上襪子 隔天起來腳丫真得好像比較亮一些些

買一瓶蜂蜜霜來寵愛腳丫是否過度奢侈?

(請申論.. 一題30分)

 

品天然...難得有雷 

純屬個人意見

如果妳對蜂膠膏有甚高的評價 那蜂蜜霜就暫且存在美好的幻想之中

如果妳對蜂膠膏的野性之美唯恐避之不及 那蜂蜜霜....還是先想好再下手好了

論保濕 品天然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之前用過的馬乳營養霜 我就很喜歡

咱們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