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88180  

這間店從它只是小攤販的時候我就開始吃了

然後每次吃 每次都覺得有點貴 

以滷味的價錢來說

所以常常會有人問老闆

或者在結帳的時候咕噥幾句

似乎也不小心被老闆聽見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標題的那句話

我們只有良心,沒有佛心

然後 從這句話延伸成一篇公告啟示

它就被張貼在結帳處

意思就是 

你可以不要買

但是我們堅持良心食安

很有個性的老闆 我只能這麼說

 

它們的食材 你也真的可以吃到「質感」

不是那種百貨路線的精緻感

也不是路邊小攤販的隨和感

總之你可以吃到店家才食材安全上的用心

9d83f10  

後來搬遷到斗六開設店面

老闆把以前在虎尾的經驗定義為[吃好玩的]

現在斗六的店面則是[吃飯的]

所以在味道上會有所不同

過去在滷味時代 [提味]的部分做得不錯 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吃的原因

就算我們兩大一小每次吃下來都要200~300元

但我都還是會固定一個禮拜挑一天晚餐來吃

現在變成吃飯時代

感覺在擺盤上也開始花心思 視覺饗宴非常不錯

9b994b0  

照片上方的[燒豚肉] 也就是燒豬肉 要價120元

老實說 我覺得這就還好

新鮮的食材 可能用白切的方式你才能感受出它的美好與誠意

下方這碗雞肉飯非常好吃

3d3c60  

已經被拌過的讚岐烏龍麵 一碗70 

麵條部份採用最近台灣市場很夯的讚岐烏龍麵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吃到讚岐烏龍麵最令人稱讚的Q彈度

除了讚岐烏龍麵根據老闆說法是從台中專車接送之外

所有你看得到的內容物都是老闆家自己種、自己加工製造 可以免除所有食材方面的疑慮

但我認為整間店最大的賣點除了雞肉飯

大家還可以嘗試青菜類

9d0f8b0  

單點一份25元

923f520  

我那天點了山茼蒿+龍鬚菜 

所以這樣一盤50 

個人覺得... 定價有點高 

吃完之後我才知道裡面有兩種菜 

大概也是因為我不喜歡蒜頭的關係 所以吃來吃去吃不出山茼蒿與龍鬚菜的差別

山茼蒿一般來說口感就是比較軟

龍鬚菜多了一點脆感

當天吃完之後 猛然驚覺[原來龍鬚菜藏在山茼蒿裡面]

 

9210990  

每日限定雞湯則是第三大賣點

一碗20 非常好喝

喝不到雞的油膩感 可惜是限量供應

 

我覺得這間店就是要帶給消費者一個觀念

一分錢一分貨

店家在食材上的堅持我真的非常欣賞

毫無意外地這樣的堅持總是會反映在價格上

若妳有來斗六 可以來吃吃看

地址是 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150號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晚上9點

會有一種城市悠閒的錯置感

老闆個性很酷 講話也蠻直接的 千萬不要被嚇到 屬於慢熟型

真的想吃肉 我認為雞肉會比較好吃 (如果跟豬肉比較的話)

下次見

9286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