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c480  

說起芳療~ 咳咳 本人還真的是徹底的門外漢 

只要好聞的味道我都喜歡

像這種天然精油調配出來的香味

和專櫃化學調製的香味

多少還是會有一點不同

就算是我最喜歡的chanel和肌膚之鑰的香味

再怎麼好聞 我覺得也比不上天然芳療香氣中的純粹感

真的就是聞一下 會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所以本來用也用沒什麼感覺

用到後面 竟覺得這香味就是能接受了

一開始聞的時候 會覺得每項功能產品都略有不同

聞到最後 感覺都是走柑橘調路線

就很喜歡

聞來聞去都是我很喜歡的柑橘調

我想我有機會還是會去買其他系列回來用用看

 

9290a10  

有時候就是這樣

其實同價位功能的都有很多類似的產品

但為什麼會喜歡three

倒不是因為它比較保濕 或在價錢上比較親民

好像就是花錢買悠閒的一種感覺

有點像是18世紀工業革命以後發展出來的「畢德麥雅風格」

中產階級隨著自己的喜好形成的品味 取代過去傳統貴族的精緻生活

利用自身的經濟能力營造出自然

特色就是融入鄉村田園風

800px-Carl_Spitzweg_036  

《星期天的散步》(德語:Der Sonntagsspaziergang),卡爾·施皮茨韋格繪於1841年,是畢德麥雅時期的代表畫作。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5%A2%E5%BE%B7%E9%BA%A5%E9%9B%85

現代人工作忙碌 壓力太大  

偶爾也是需要買個悠閒來慰勞自己瘦弱的心靈

Three的芳療香味我認為能帶來心靈上的享受

保養行之有年的姊妹們

應該都可以體會出一種不能說的秘密

保養,追求的感官愉悅永遠大於實質效果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囉

我也想繼續嘗試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