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0

今日踅街,晃眼瞄到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之前人都好多排不到 

決定擇期不如撞日. 立馬下單訂位

 

IMG_0579

 

之前我去日本的時候 誤打誤撞吃了一間好吃的豬排

裡面幾乎沒有空位. 翻桌率也很高 日本百貨公司樓上的餐廳都會開到蠻晚的

我記得已經九點多 依舊是滿客的狀態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大概就跟我在日本當地吃的豬排差不多.. 一樣好吃 

 

 

IMG_0581

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桌上的蘿蔔絲. 應該是整頓午餐下來 最普通的一道小菜 

有點偏甜

(還是台灣人比較會做醃漬這類的食物)

 

IMG_0582

我一直覺得日本的生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地的關係

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就好像那邊的牛奶喝起來真的就是濃醇香. 連優酪乳都好好喝好好喝

 

 

 

IMG_0583

日式豬排店必備的芝麻醬與芝麻 

小朋友應該就是在這種時候最忙碌了 

 

 

 

 

IMG_0584

我們點了雙拼. 意外好吃的炸雞  

之前空港拉麵的炸雞就油膩了.    忍不住想再單點一盤.

(是說在我還沒單點之前. 我們一群人完全吃撐 連白飯和生菜都沒有二度畫蝦)  

 

 

IMG_0585

炸蝦比較一般. 

 

IMG_0586

招牌經典 

真得好吃. 

日本當地吃到的口感與這差不多 只是這裡得稍微油了一些 

但完全大勝勝博殿 勝博殿真的吃了唯一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吃過

個人覺得太油膩 外面裹得酥皮也有點老 

小朋友一個人分食三塊 算是意外的驚喜 (因為平常都是大人吃飯 小朋友玩ipad居多 )

難得認真吃飯真是令人感動

 

 

整頓吃下來. 還會想再去吃耶 (怎麼辦) 

 

 

 

 

 

 

 

宵夜老爺點了必吃的香味海產粥 

 

IMG_0587

這間店真的是太酷了

從一個小店面到三個店面. 然後還是滿座

 

完全的真材實料. 好吃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