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gif2016-03-21

IMG_7253.JPG

部落格後台自從改版後.. 還不是普通的苦手106240202.gif 真心不好用.. 很不順哪 !! 

我也有粉絲專頁囉 舉旗.gif 一切都還在摸索階段. 

大家趕快過來按讚跟我聊天唷 (扭) 之後我要回去上海啦 (台北這邊只會固定回來兩三天) 

翻牆更新臉書比較快. 而且方便很多 1775465329.gif

好不好?! 我的心還是跟台灣連在一起的

IMG_7254.JPG

IMG_7255.JPG

粉絲專頁還是以美妝為主 (我想我的美妝魂一時半刻是無法退駕了) 

也會有一些生活照片跟吃吃喝喝玩玩的照片 

說到玩樂. 我們打算放假的時候要去北京玩

剛剛順手查了我最喜歡的安縵系列,在北京也有一間頤和安縵 

(據說全球最大安縵要蓋在上海. )

IMG_7256.PNG

價錢實在太漂亮了

人生有夢 希望相隨..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蒐集安縵系列呢 

大概等我美妝魂.精品魂.吃貨魂.假掰魂.發呆魂.....之類的都退駕之後再說?! 1775465297.gif i am so BUSY!!!!!

或者洗腦枕邊人

希望可以在今年底順利蒐集第一個安縵飯店 1775465294.jpg

 

 

太陽.gif2016-03-20

IMG_7194.JPG

 

 

 

 

 

 

 

 

 

 

 

 

 

 

 

 

 

大家最近好嗎 ? 迷濛眼.jpg  

天氣季節變化多端.. 可要注意保暖阿 

自從治療方式稍作修改之後. 我開始跟醫生討論我想回上海這件事情實施的可能性

我的內在和我的外表其實差異很大

內在可以說是很少女的心靈 (自己都想吐) 106240200.gif

但我真的沒辦法和我的先生小孩相隔兩地太久

 

寒假結束的那幾天. 我一個人在台北真的是每天想到就在掉眼淚. 不誇張.. 106240198.gif

大概是整個寒假都窩在一起 .. 妹妹家人都回來了.. 每天都很熱鬧也很開心. 突然剩下自己一個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我開始更努力養身體. 

重點是我也很喜歡我的工作. 一直很想趕快重回工作職場 

而我跟主管說 我回來工作的目的並不是要賺多少錢 而是讓生活有重心. 更規律的生活作息 

我的主管也很認同.  當下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從去年7月決定要改變工作環境. 上海畢竟對我們這種土生土長的台灣仔來說也是異鄉 

幸虧我的家人除了我之外已經在上海待了十年多

我們在新的工作環境碰到很好的主管. 大家都很關心我們. 也很照顧我們. 我覺得這就是緣份

正所謂[好人不寂寞]

當你心存善念與感激 全世界都會卯起來幫助你

(梗鋪很長... ) 

重點是.. 我在臉書用了粉絲專頁  (朋友姊妹們歡迎來這邊跟我聊天)

在上海唯一探索世界的方式就是翻牆. 

翻牆寫部落格是很累的事情 104940194.gif光上傳照片就可以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翻牆還會被封鎖 只要中國有官方會議舉行. 就是被封鎖 

換句話說. 翻牆也是在官方眼皮底下閉一隻眼睛的俏皮小確幸

更新臉書應該就方便點了. 隨翻隨傳

連結的網頁就在左側欄位當中. 有興趣的朋友姊妹們歡迎點選按讚 !!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最近手邊的新鮮貨. 本來想每個產品都給一個家都給一篇發文

IMG_7194.JPG

可惜有些用完之後心得還是空白

放在一起來個總匯集錦應該版面可以看起來豐富一點 (?)

 

IMG_7196.JPG

第一張照片少拍了上面這張照片最左邊的產品 

我在想應該是隔離霜之類的. 這是我妹在免稅店買給我的

上禮拜回台灣的時候才拆開來用

IMG_7198.JPG

雖然是膚色的乳狀質地. 不過均勻推在臉上後其實沒有太大的顯色度 

感覺就是提亮皮膚  保濕度適中 還蠻喜歡的

至於海洋拉那的卸妝乳和化妝水 我都不知道自己和家裡用過幾瓶了 總歸是不功不過默默用完的保養品

 

IMG_6912.JPG

IMG_6914.JPG

這瓶海鹽頭皮深層清潔霜 還真的是人見人愛 用過都喜歡

過年前後 我們家來了很多客人. 

基本上會在我們家過夜的好朋友 我都會推薦他們來用用我這瓶 

每個喜歡都說好喜歡 看到價錢又默默還給我 (本來想請我幫他們買?! ) 

我自己用起來也感覺不錯 真不愧讓我等這麼久才下手

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碰到眼睛 因為真的是海鹽 非常刺激 

按照一般洗頭程序 我會特別留意自己是否有沖洗乾淨 

些微的顆粒感並不會帶來太多不適

吹乾之後的頭髮很蓬鬆 而且是乾淨的蓬鬆感 

應該可以說是髮品界的EVE LOM 

蠻推薦給大家使用

 

IMG_7200.JPG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我還以為我是終於用完了

想不到今天拍照的時候拿到窗戶照了一下 (崩潰) 還沒用完?!

這瓶潤燥我用起來... 無感.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辦法體會它的美好

當然櫃姐會跟妳說基本上要用一整套的雪花秀才可以展現出潤燥的卓越

是說如果我今天保養品都可以一整套一整套的在用 也不會有這個部落格

那如果我可以(我喜歡的牌子)同時一整套一整套的買進來 我還在這邊跟妳寫部落格 我早就下午茶喝到飽

雪花秀對我來說就是韓版的肌膚之鑰. 大概都是屬於防守型的產品

既然效果一樣. 那就是香氣比較了

說實在話 人參味喜歡是喜歡 但每天聞人參味跟每天聞玫瑰味是不一樣的感覺

玫瑰味會帶給我一種[這個保養品好有效]的愉悅幻想感 方形嘴.jpg 

 

緊顏凝露目前還是用不出個所以然來

突然覺得自己的皮膚被la prairie養壞了 

除了la prairie之外 目前其他品牌的保養品用起來都是似有若無的感覺 

緊顏凝露這瓶 很好吸收 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的(精華) ?? 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就會不見 

人參味很重. 

我覺得它做成凝膠的質地真的太可惜了.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讓我想到香奈兒彈力精華. 至少我擦香奈兒彈力精華還有一些感覺

 

也就是說. 雪花秀的護唇膏算是在這張照片中我比較鐘意的保養品吧

IMG_7202.JPG

這護唇膏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帶回來的戰利品

台灣好像就是最近上市.

價錢方面我想應該只差台幣200左右 

我很難為了幾百塊或者一千塊上下跑去國外下單 對我來說麻煩的事情都不必找我

因為我也很懶的學習 我還是比較習慣在實體店面買東西

護唇膏有一點點潤色 實際上有五個顏色 

我買的應該是02這個色號 讓嘴唇有點紅潤感 比較有氣色的樣子

 

IMG_7204.JPG

左邊是suqqu極潤面膜

大概就是保濕型面膜.. 真心建議.. 下手前請三思 

它是凝膠質地 有點半透明 因為是極潤. 所以延展性差了一點

然後抹在臉上的那一剎那真的有種[挖..好悶]的感覺 

甚至有些厚重. 完全是蓋住毛細孔近是封閉型保養的狀態 

水洗也不是很好處理

我都選擇用舒潔紫色拉拉把它擦拭乾淨

是說保濕力也沒有很好耶. 我不知道正品的價格是多少 

但我想差不多等級的 我覺得嬌蘭的水合面膜就很好用了 (同樣是軟管狀. 作成乳狀質地) 

倒是右邊的洗面皂很不錯

泡沫非常豐潤綿密. 洗起來的感覺比任何一種我使用過的洗顏產品都還要滋潤

大多數我用的產品 泡泡雖然豐富 基本上還是鬆軟的狀態

suqqu的泡沫就比較緊實 洗完的臉龐會有點乾澀

泡沫的狀態適合冬天 洗完的潔淨感卻是夏天 本身非常矛盾的一個產品 (?) 

可是我還是會推薦大家用看看肌膚之鑰的極緻洗顏皂 鬆軟的泡沫洗完不緊繃 真的還蠻棒的

我之前買的那些suqqu的產品 用到現在還很喜歡的應該是粉餅. 遮瑕膏.和 睫毛夾

粉霜. 粉凝霜昨天去試過 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 出油之後的妝感細緻度還是肌膚之鑰大勝 

就連大家覺得不錯的最近很夯的氣墊粉餅我也都覺得還好 

目前為止我沒用過比肌膚之鑰更適合我的底妝產品 

(決定下禮拜路過免稅商店再來試試sisley )

 

IMG_7206.JPG

改版之後的身體保養系列

我會推薦大家買護手霜 

身體乳液就看各位迷戀肌膚之鑰的程度了

但我在想我之後還是會買身體乳霜來試試

護手霜的觸感很好 保濕度也非常足夠

身體乳液的保濕度稍嫌不足 (在我用過香緹卡身體乳之後才發現) 

身體乳霜我用過小樣試用品 如果真的要推薦的話 我還是選擇身體乳霜 

 

IMG_7210.JPG

香緹卡的身體乳液---花妍緊緻美體霜--則是我最近的大愛

它的流動性非常高 非常水潤 

可是它的保濕度不受限它的質地 

我用肌膚之鑰的身體乳液 單用隔天還是會有些小脫皮  必須再加上diptyque的茉莉油 情況才會稍微改善

香緹卡的身體乳液單用保濕度就很棒了

我記得櫃姐跟我說過他們家的身體不是用油去展現保濕 而是另外添加的糖類 

詳細資訊我剛剛找了香緹卡官網 順便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Retinol Body Treatment
花妍緊緻美體露
  率先將活性維他命A醇奈米微粒技術,運用於身體乳液之中,能二十四小時持續輸送釋放,徹底改善肌膚組織彈性,而不會因過敏而產生泛紅現象。玻尿酸能即時提升肌膚水分。糖類能修復並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黑醋栗葉萃取有效鎮靜消炎。大豆能平衡、重建並修復肌膚。乳木果油 及向日葵花油能減輕發炎狀況,並能滋養及修護肌膚。維他命E能修護自由基造成的傷害。瑞士薄雪草提供SPF6-8的天然防曬保護。含羞草、茉莉及水仙花蠟能淨化肌膚,促進細胞修復。 

芳香療法: 玫瑰幫助紓緩、提升振奮精神,使心情開朗,有被愛的感覺。天竺葵對平衡油份、修復肌膚及激活淋巴系統功效顯著。茉莉能撫慰身、心、靈 ,產生精神集中、歡愉、自信的感覺。  

 
 

所以隔天在洗澡的時候你還是可以感覺皮膚的絲滑感

我覺得以它的價錢來說 我算是找到身體保養的真愛

原本還肖想la mer 和 la prairie的身體霜--- 現在也還是在肖想階段 

我覺得這瓶我會回購 因為真的很好用 

 

IMG_7208.JPG

說到la prairie真的是又愛又恨

大家應該都是知道愛的是什麼 恨的又是什麼1775465340.gif

右邊兩瓶小樣試用品是莎拉大人的割愛物

因為用了很喜歡. 先去買了淨膚水正品. 實際上是想買新品 但想想還是忍耐一下 周年慶再說

魚子晚安面膜也是很好用

基本上我用到現在 沒有不喜歡的la prairie產品 這才是最糟糕的

只能說這個坑還蠻大的 歡迎大家一起站進來互相取暖

 

IMG_2922.JPG

IMG_2923.JPG

IMG_2924.JPG

最後這幾張照片 我忘記分享過沒

這是去年到上海不久後拍照的 

想不到butter london的護足霜還蠻好用的耶 

雖然味道非常奇妙 

可是滋潤度很好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粉絲專頁會比較常更新喔

有空來粉絲專頁找姐聊天聊天吧!! 

 

愛大家 4916eef1c97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