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過的護唇膏算多

從一開始在小屈購買的開架式護唇膏算起

經過無數支開價護唇膏(曼秀雷敦、還有曾經風靡一時的包裝有印個BABY大頭相/黑白)

前人開示之下開始購買小蜜緹、

朝貢的過程當中發現契爾氏一號、契爾氏寶寶護唇

熱愛歐舒丹時期所使用的歐舒丹乳油木果護唇膏、

為了滿足虛榮感忍痛買下chanl護唇、lancome護唇、annasui護唇、darphin乳油木果護唇

到現在的cdp靜瑩護唇膏與晚上使用的la mer護唇膏

其中讓我最囧的應該是chanel護唇膏與lacome護唇膏

因為 根本沒什麼稱的上是護唇的作用可言

感覺是必須時時補搽的

不過我個人偏好口紅式護唇膏

一罐用手指塗抹很麻煩 用久了還會有臭臭的味道(歐舒丹乳油木果)

在cdp之前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歐舒丹乳油木果護唇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不是口紅式的護唇膏

可是我的確喜歡乳油木果帶來的滋潤保養效果

契爾氏一號開始擦上去感覺很油亮  過沒一下子會感覺嘴唇有乾乾的小屑

契爾氏的寶寶護唇膏比契爾氏一號優  缺點還是必須時常補擦

後來我發現darphin有口紅式的乳油木果護唇膏(NT.550)

歡喜買了一支  這支適合在夏天使用 感覺輕盈 當然效果也是輕盈

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靜瑩護唇膏

20090411 040.jpg 

左邊未拆封是上禮拜新買的 (6/1靜瑩護唇膏漲價 1400→1500) 

而右邊的是目前持續使用的護唇膏

其實還剩一點點  不過要漲價了 想說先買一支新的回家

20090411 042.jpg 20090411 043.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已經將護唇膏旋轉到底的樣子

因為太好用了 所以一定要把它完全使用完畢 

重點是不便宜 要努力使用 才不會愧對藍花花的鈔票

現在我白天使用這支  晚上睡前使用LAMER (冬天會每天記得  現在是夏天 有時候都會忘記)

20090411 041.jpg 

蓋子上方印有CDP的LOGO

我喜歡嘴唇保持柔嫩的感覺

當然如果能淡化唇紋 柔和純色更棒

這支護唇膏效果不錯

我覺得我的嘴唇沒有以前那麼暗沉了

至於唇紋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的出來有沒有改善

分享給大家喔

超好用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