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3733202.jpg 

在星空與雪花交織而成的童話仙境裡,

優雅、凜然、透著些許粉紅光芒的銀色紫丁香,

輕盈地吻上眼眸、雙唇與指尖,

集摩登、性感和極簡於一身,

完美呼應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的:Less is more!

於是,香奈兒2007年耶誕彩妝『Fairylike Look』,如夢似幻的誕生....

 

微量的銀色燦光,如同置身仙境般的雪地中

這次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多明尼克.蒙克多瓦(Dominique Moncourtois)和海蒂.莫哈維茲(Heidi Morawetz)聯手打造出一款如夢似幻的仙境妝感,重點在藉由一款透著微亮銀粉紅色光澤的輕盈完美蜜粉,打造出介於未來與現實之間、極度微妙的霓光粉紅頰感,加上眼窩、唇瓣與指尖,也有志一同的以「銀&粉紅」來做色彩堆砌,給人一種置身雪國仙境般的夢幻妝感。對香奈兒來說,珠光、亮粉、鑽石光等光感科技的運用,早已是領先市場的獨家特色。這次限量推出的蜜粉,除了能將粉紅的色感與銀色光輝做完美詮釋外,更點出PARTY妝要能受人矚目的極道精神:在於妝感整體氣質而非只是顏色的拼湊

 

前衛粉紅與氣質鑠金,多層次綻放宛如盛開中的花朵

除了薄透閃耀的底妝外,銀粉紅與淺鑠金,是這次耶誕彩妝裡最主要的兩大主要色系,藉由眼窩和唇部的表現,將身穿小禮服的妳襯托的更為出色迷人。建議必備的耶彩決勝品,除了輕盈完美蜜粉外,便是銀亮粉紅色的冰透眼彩蜜以及似有若無、且充滿鑽石光輝的晶亮唇蜜,而指甲油則建議消費者,搭配小禮服色系來做選擇。

1193733210.jpg 

亞洲限量刷具套組

1193733326.jpg 

 

  • 1. 腮紅刷:精選山羊與馬鬃毛所製成的舒適圓弧漸層刷毛,漂亮覆蓋兩邊顴骨。
  • 2. 小眼影刷:細緻天然馬毛,適合雙眼皮摺痕的眼影描繪,為眼部營造立體感。
  • 3. 精確眼線刷:柔軟天然貂毛,細緻的筆狀能填補睫毛空隙。

 

N°5限量絲光系列,彷彿為肌膚攬上銀色披肩

除了臉部要有夢幻般仙境妝效,肩、頸、手臂、胸前等最能發揮女性隱形性感之美的部位,建議撲上最新限量N°5絲光柔膚香粉,讓朦朧銀色光澤從臉蔓延到身體,彷彿整個人攬上一件美麗的銀色絲綢披肩,並飄散著淡雅、迷人的N°5香味。同時,也推出一款充滿珍珠光感的沐浴乳,隨著流動的溫水逐漸醞釀出細緻泡沫,感覺就像這瓶N°5絲光潤澤沐浴乳,為疲憊的身軀做奢華珍珠浴。

2007香奈兒耶誕限量彩妝系列

輕盈完美蜜粉 #37 NT$1,450

冰透眼彩蜜 #727 NT$960

晶亮唇蜜 #157、#167   NT$800

指甲油#147、#237 NT$680

限量耶誕刷具組 NT$3,080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