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5270778.jpg 

圖片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286

高潮已經成為NARS不敗的經典象徵! 最新推出的晶采全效凝膠是NARS的全新系列,增加高潮色澤來追隨其自然的蜜桃紅暈感。NARS高潮產品目前包含炫色腮紅、光燦唇蜜、摩登指彩油、All in one亮彩膏,皆帶著各大獎項與榮耀席捲整個彩妝界,受到遍佈世界的彩妝師和消費者之愛戴。

「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其閃爍、薄透、輕盈的液態質地,能使肌膚自然透亮且容光煥發。細緻的金色微粒與蜜桃粉光澤,柔和地散發出晶燦光芒,使臉龐帶有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健康亮澤感。

「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近似裸色的自然光透度,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部、眼部。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都能發揮其高潮疊起的晶采效果。甚至可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創造如絲緞般耀眼奪目的光澤感。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含有覆盆苺、黑加崙、甜沒藥*、印度乳香、維生素原B5和玻尿酸,且非致痘成分。
*Bisabolol可應用於化粧品上,有預防及保護容易過敏的肌膚。

 1265270714.jpg 

圖片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286

NARS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
30ml / NT$900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