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042177.jpg 

「如果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雙唇就是妳心情的表現」--香奈兒女士
「ROUGE COCO」

「COCO!」這有著鏗鏘節奏的兩音節字,儼然成為代表香奈兒的傳奇
一個單字、一隻天堂鳥的名字
一個心形的嘴唇、輕觸空中的氣息、如同一個惡作劇之吻
需要雙唇碰撞後產生的誘惑耳語
香奈兒女士彷彿奇蹟似的再次出現了

「ROUGE COCO」
決定全數收藏,在他的衣領印上她的秘密,完全做好準備...約會去。
在下個紅燈停車時再補擦一點點...
美麗的故事、令人鍾愛的唇色、整個晚餐時刻雙唇魅力四射

唇膏,是為了女人24小時的美麗而存在,就像是衣櫥裡的牛仔褲或黑色小洋裝
稍微把玩一下鑲嵌著精緻雙C LOGO的盒蓋,接著塗滿雙唇,一個簡單的動作,如同email、發簡訊、寫卡片一般,不經意間完成了讓女人優雅迷人的儀式。看著妳的女兒讓她一起分享這個秘密,生活如夢境般充滿色彩,30秒前才擦過的雙唇,不僅僅渴望著他的親吻也期待著下次塗抹口紅的瞬間。輕閉雙眼輕哼首歌,為了他更為自己塗抹上COCO唇膏,試著放下首飾、只上唇妝,微笑、雙唇、愉悅如同做白日夢般的輕鬆心情,全部都想要!

「ROUGE COCO」
十分迷戀唇膏的Coco Chanel,1954年時研發了一款經典唇膏,置放在酷似N°5
香水瓶身般的長方形外盒中,為了滿足女性各種生活所需而設計。香奈兒女士甚
至貼心的在2.55菱格紋皮包中,預留了一個放置唇膏的內袋。香奈兒的唇膏隨著時空演進不斷推陳出新。然而,在趨近完美與呼應時代的訴求下,卻始終維持
香奈兒女士對品質的高標準規格。如同N°5香水瓶身,幾乎不著痕跡的細微修
飾趨近完美,確保這個傳奇的永續未來。

1268042349.jpg 

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
重新打造女性魅力不可或缺的唇膏新面貌
那就是:香奈兒COCO唇膏

「ROUGE COCO」
來自彼得.菲利浦斯的創作
COCO唇膏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從來沒有看過質地如此舒適,以及如此容易塗抹的唇膏。它是一款日常使用型唇膏。輕輕一抹,色彩與潤澤兼具。這也是我堅持色彩的質地必須接近乳霜的原因。當然,我們也保留了一點經典色彩,像是1954年首度推出的#Sari Doré【金色紗麗】。同時,我也嘗試推出一些有著細微變化的粉紅、紅色與棕色系的中間色調。我希望能讓使用唇蜜的女性、害怕唇膏的女性,重新探索女性魅力十足的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女人以唇膏來補妝,該會是多美麗的景象啊!它會改變妳的儀態,就像擦了指甲油一樣,妳的姿勢會變得與眾不同,顯得更加端莊。「使用唇膏會使人的氣質變得優雅!」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如此說道

1268042606.jpg 

「ROUGE COCO」
優雅舒適的完美細節

香奈兒運用所有的創意與科技,讓這款唇膏的經典包裝進入「COCO的時代」。
在添加些許現代感變化的同時,嚴守無瑕的原創精神,如同N°5的瓶身不斷改變一樣,一種融合了傳統與未來的奇妙感受!
低調的奢華風
香奈兒COCO唇膏以嶄新金屬面貌亮相。獨特冰涼的材質,當手深入皮包內搜尋唇膏時,接觸瞬間會產生一種沁涼的感受。
開關悅耳聲
有些人也許會稱香奈兒是個追求完美主義的品牌。不管別人怎麼形容,香奈兒在這次COCO唇膏的開啟研發上,確實歷經了無數次嘗試,開開合合上百支條管
後,才在瓶蓋的輕柔按鈕與開關聲響間找到理想的平衡。單手輕輕滑蓋把玩,彈指間有著厚實而清脆的Click聲響,精準的細節賦予唇膏黑色外盒獨特的奢華感受。
極致完美的細節
除了形狀些微改變外,唇膏盒身也添加了一項秘密的特徵:盒蓋內側印有交織著雙C LOGO的圖案。唇膏本身也印有「CHANEL」的字樣,只有當女人每次使用時才看得到的非公開秘密。
怡人的淡雅清香
由於品牌悠久的香水製造背景,使香奈兒COCO唇膏,得以擁有新鮮玫瑰花束的馨香、覆盆子的果香、以及香草的粉質氣息。

1268042686.jpg 

「ROUGE COCO」
乳霜般舒適質感與數位化唇部色彩

香奈兒COCO唇膏,不僅是個時髦的裝飾配件,更關心女性的貼身舒適感。瞬間融化的質地,極度柔細的使用感受,創造無比精緻的絲緞妝效。
香奈兒結合白芒花籽油衍生物(Meadowfoam oil derivative)、天然酯質(Natural esters)、以及天然磷脂質(Phyto-ceramides)所研發出的「潤唇複方」(HYDRATENDER complex),賦予雙唇如同塗抹頂級乳霜後的潤澤享受。

1.使妝效持久的護色膜→白芒花籽油衍生物(Meadowfoam oil derivative),萃取自北美禾本科植物,能在雙唇表面形成一層薄膜,維持8小時的唇部潤澤。
2.強化天然潤澤效果→天然酯質(Natural esters):增加唇部表面天然保濕因子(NMF)合成,發揮微海綿吸水效果,立即潤澤唇部肌膚。
3.重拾舒適感受→天然磷脂質(Phyto-ceramides),複製肌膚屏障的天然功能,讓唇部更顯平滑、柔嫩、細緻。

從繪畫領域新科技獲得的靈感,香奈兒為COCO唇膏研製出完美品質的特殊色素因子。能避免配方中造成唇部乾燥的「色素過量」問題。如此一來,香奈兒COCO唇膏便能成功賦予雙唇細緻、亮澤的色彩,以及無比潤澤的舒適感。香奈兒COCO唇膏全系列,將於2010年3月底在全省翩然上市,共30色、售價1000元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