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5615769.jpg

我先承認 看到形象照的第一眼 我就愛上了冰淇淋系列

果然形象很重要!!

這種美唇~真想一親芳澤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開始懂得[愛漂亮]

陸續接觸一些專櫃品牌~~那時候的MAC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以前每個月總是會存點錢買幾樣MAC過過癮 ~~

後來美妝品牌接觸越多~ 選擇再也不是只有MAC的選項作答~ 其他品牌開始出現在我的化妝台上

MAC在當時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NARS給現在的我的滋味 都是一般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因此 重陷MAC泥沼

MAC的櫃姐總是讓我覺得不冷不熱~  台中新三的櫃姐意外比嘉義松屋的好些

原本只打算買唇蜜的我.. 不知覺也把柔礦腮紅給抱回家了

先來看看新聞照 一共9支 我帶回家的是Partial To Pink

這幾天使用的感想就是→非常能遮蓋原本的唇色 顯色度很好 黏稠度適中

塗起來的感覺和Chanel彗星唇蜜不太一樣

MAC冰淇淋唇蜜偏霧面略帶金屬光澤

而且對於修飾唇紋的能力也不錯!! 總之我喜歡

1265615932.jpg

冰淇淋唇蜜 
2.7g / NT 700 
Fashion Scoop 純粉紅 
Just Superb 自然粉紅
Boy Bait 輕裸色 
Partial To Pink 輕蜜桃粉紅 
Richer, Lusher 蜜桃珊瑚色 
Loud & Lovely 微藍粉紅 
Double Dare 珊瑚紅 
Deelight天然中間色
Over Indulgence裸棕色

 

1265615998.jpg

柔礦冰淇淋腮紅 (限量)
3.2g / NT 880 
Rhapsody in Two 輕粉紅與蜜桃色 
Two Virtues 輕粉紅配紫羅蘭 
Chic Couple 輕黃棕色配蜜桃色 
Bi-tone 玫瑰紅配棕色 
Buddy Up 深玫瑰色配黃粉紅 
Sun & Moon 自然棕配粉紅棕

 

我一到專櫃現之後  也不知怎地

就被這柔礦冰淇淋腮紅的紋理深深著迷

好像冰淇淋溶化的樣子

後來我帶回家的是Bi-Tone

令人大感驚奇的是腮紅的顯色度

櫃姐幫我是色的時候其實我沒有發現這柔礦的顯色度這麼好 又很持久

它在我心目中已經巧巧地與NARS並駕齊驅了

目前我最喜歡的腮紅刷是NARS這支(圖片擷取自官網)

未命名.bmp 

我第一發現它的抓色力這麼優秀 (原本就很愛了說~~~ )

只要一點點 真的只要一點點 整個臉頰就可以紅布巄通的  

看來上色的力道必須多練習!

大體而言 柔礦冰淇淋系列我很喜歡 

希望未來的未來 我還能接近它!  

實品照?! 我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了吧~

加上懶惰... 相機電池也沒電了 喜歡的朋友自己去櫃上把它帶回家唷~


201003 014.jpg 

我把我帶回家的商品照補上

哈~~~我好喜歡柔礦腮紅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次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