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chanel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一直到最近這兩年才從喜歡轉變成熱愛! 

基於我對chanel的熱愛 我把它的好推薦給我的家人

我媽、E、D、我家老爺、還有一個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弟弟

通通加入Chanel的俱樂部

至於我家老爺和我弟的保養品多半都是我在張羅的

(媽媽也是啦我媽是一個徹底吃米不知米價的中年婦女 )

男人的保養品 只有一個要求 [簡單] 因為太過於複雜的保養程序

會讓他們覺得有點像女孩子一樣 (至少我家這兩隻是這樣認為)

所以他們的保養品我多半選擇按壓式的居多

雖然chanel沒有像dior 或 shishedo 或其他某些品牌專位男士設計專用保養品

超淨顏系列&深層保溼系列意外地適合男生使用

尤其是超淨顏系列的乳液與精華液 

我買超淨顏乳液給我弟用.. 臉上亂七八糟的小痘子和一些粉刺有明顯減少的現象

而把拔的則是深層保濕乳液&超淨顏毛孔緊緻精華

20100427 001(001).jpg

 

20100427 005(001).jpg 

基本上要求把拔做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保養程序

簡直是天方夜譚

於是..我告訴他兩瓶皆取適量 和在一起往臉上抹就可以了

男生真的不太願意像女生一樣保養臉部  

而我的目的只有一個:不讓把拔的皮膚繼續惡化

說明一下把拔的敷質

混合偏油、粉刺多、毛孔粗大、下顎邊緣及嘴部周圍易長痘痘

他說還沒跟我在一起以前都沒什麼在保養

只有媽祖知道他有沒有在說謊

原本想買dior男士保養系列  後來在自己嘗試的心態下 

我買這兩瓶回家給把拔 他自己覺得效果不錯

重點是 我這幾天看他的臉突然發現比以前有光澤許多

保養品有沒有效用在皮膚狀況不好的把拔臉上最能知道實力有多少

而我家把拔對chanel的印象只能說越來越好

超淨顏系列&深層保溼系列都算是基礎保養路線 價錢親民

買這兩瓶還不到一罐奢華精質眼霜的價錢

(把拔:妳也知道自己的保養品......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