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旅行的回憶中汲取靈感


diptyque 「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為創辦人過往旅行回憶集錦之作;從各地古城中汲取靈感,藉由遊歷中的經歷,創造肌膚保養系列,以獨特的香氣重溫當時的悠然與感動。

 

非斯 (Fez):罌粟花盛產之地

非斯 (Fezis) 為一位於摩洛哥、歷史悠久的古城。城中對於各國文化及不同的習俗採開放式的態度,此一作風也讓城中的藝術文化與建築相關發展更為全面,成為一藝文古都。兼容並蓄的治理方式,讓非斯多元化發展、且在當時頗具世界觀與擁有高雅品味的文化之都。位於摩洛哥中心的非斯,為貿易往來頻繁的商業重地,常與歐洲、非洲、波斯、印尼與中國進行商業交易。非斯更以製革技術聞名全球,成為世界知名的城市之一。

罌粟花

為一種嬌艷脆弱的花卉,罌粟花廣為人知的特色,在於它紅艷的花色及它神秘帶有自我防禦性的獨特之處。

 

 

diptyque全新《罌栗花修護潤唇膏》的靈感是來自於摩洛哥中最古老的城市-非斯。當地的婦女習慣使用從罌粟花萃取的緋紅色料,為衣物著上美麗鮮艷的色彩。《罌栗花修護潤唇膏》精萃罌粟花中的活性成份,可柔潤唇部肌膚,提供修護與防護的雙重功效。蘊含棉花籽油與芒果脂成份,為雙唇提供滋養潤澤、修護更新與賦活再生等多重功效。而它具療癒感的香氣則萃取自罌粟花的花莖,綜合了植物獨特的青草香氣、百合花的花香氣息以及麝香的溫暖香調。

 

 

身體保養的藝術 ( The Art of body care)

為diptyque經典系列「身體保養的藝術 (The Art of body care) 」以可滋養療癒身心的珍貴成份,為肌膚帶來難以言的頂級享受。全系列不含塑化劑、Parabens防腐劑、合成色素、三乙醇胺(TEA)、二乙醇胺(DEA)、矽、聚丙二醇(PPG)、聚乙二醇(PEG) 、鋁、SLS等化學成份,以最天然的方式,藉由香氛與細緻質地呵護全身肌膚。

 

清新身體乳            200ml / $2,150

豐潤身體乳            200ml / $3,150

潤膚油                   125ml / $2,900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 200ml / 2,600

薰衣草手部清潔露 300ml / $1,550

絲絨護手乳            250ml / $1,680

極致護手霜            50ml / $1,600

佛手柑賦活潔淨露 200ml / $1,550

茉莉花絲緞潤澤油 100ml / $2,200

罌粟花修護潤唇膏 8g / $1,200

 

 

身體保養的藝術旅行組

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以旅遊世界各地、由點滴回憶中獲得靈感的創作理念,推出全新旅行組,以經典商品與具療癒感的香氣,陪您徜徉於旅途中。自不同城市的遠古儀式與珍稀成份中汲取靈感,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邀請您一同進入一場感官的、極致奢華的、優雅的香氛旅行,悠遊於地中海….

 

身體保養的藝術旅行組中包括四項經典商品:以花香為基調、去除全身角質的《石榴潤澤去角質霜》、可同時潔淨髮絲與身體肌膚的《佛手柑賦活潔淨露》、帶有橙花盛開香氣並可滋潤全身的《清新身體乳》、富含豐富油脂可豐潤雙手與指緣的《極致護手霜》,以精緻的軟管造型搭配緞面質感、黑白印字的小袋,並以束口方式作為外型,可一次將所有外出使用的產品放置其中,取用時更為便利。

 

內容物: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50ml

佛手柑賦活潔淨露50ml

清新身體乳50ml

極致護手霜30ml

2012年5月上市

 

罌粟花修護潤唇膏              $1,200 / 8g

身體保養的藝術旅行組      $1,980

 

上市日期:2012-04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32873


護唇膏我去香港的時候有在中環有看到耶

當時候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買

比較油潤 保濕續航力沒有比較好說 ~   

旅行組我就有興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