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13b0  

會讓我趕快想來分享這條的原因是

我發現. 喚顏凝露搭配底妝真的非常好用 ! 尤其是 by terry光緞粉底液

再加上我之前分享過的by terry晚安蜜粉 (它在我心中應該是日光蜜粉才是)

簡直... 驚為天人啊 這樣說可能會有人覺得很誇張吧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

我今天去六房媽遶境 當然我沒有走完全程   走了兩個小時也不算少了應該

以我自己的體力來看啦

因為小時候住陽明山 每天都被強逼山上山下這樣走動   本人自有自主決定能力以來非常討厭踏青

 

誇張的是. 一向自詡流汗臉的我  今天居然臉上都沒什麼冒汗耶 就是. 踢自部位稍微出油 

但也不是在遶境當下 就是後來去了北港朝天宮之後的事了

 

我今天的上妝順序就是

 一般保養

 喚顏凝露

la  prairie防曬

by terry光緞粉底液

8082ed0  

有些人覺得這瓶並不好用 但我很喜歡 雖然和肌膚之鑰的光緞(遮瑕力)差很多

用習慣了 妳就會喜歡這種 有點柔焦的 又帶點自然的 妝感

我上這瓶光緞的時後 用chanel的勻臉刷

3de920  

光澤感很好 又帶有些微遮瑕的能力  good~

 

by terry晚安蜜粉

c815190  

用之前跟大家推薦的annasui腮紅刷上

336bd0  

 

效果很好耶 ~ 真的.. !!

我現在覺得by terry這罐晚安蜜粉很好用 但是我建議改個名字 叫做日光蜜粉

控油力真的不錯

又不會像歌劇魅影控油蜜粉這樣 很強力的控油 整個定在那裡 皮膚其實會覺得不舒服

今天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摸一下臉 兩頰都還是乾爽的 又帶點點保濕 踢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但是不嚴重

 

不過今天的重點並不是推薦by terry兩品啊 

 

是喚顏凝露  

很少有妝前產品被我用的這麼仔細 我幾乎有上班的時候就會用它

它很方便

擦在防曬前面

但也不要擦太多 太多後面的底妝就會起屑 畢竟是凝膠質地

我自己都是取四分之三指節量 先平均點在臉上 然後推開 過幾分鐘後再上防曬

到辦公室我才上妝

 

因為有人說過這罐雞肋

我也特別試了一下不用喚顏凝露

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雞肋

 

它會讓妳的底妝比較服貼 又可以延長暗沉的時間 持妝度比較好

妝感稍微精緻一些

搭配任何抵妝產品我想都可以

我手邊有by terry 肌膚之鑰 嬌蘭 黛珂 dior chanel  我覺得都很不錯 不會有什麼打架的問題

唯一感覺比較沒有差別的是肌膚之鑰的底妝  真的! 我也推薦給大家

完全單擦就有很棒的妝感

不過肌膚之鑰的新品嫩白粉餅我還沒用過 大概等週年慶入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重點也不是肌膚之鑰底妝  

 

是喚顏凝露  

讓底妝升級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