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53b60  

 有些部落格的照片喜歡拿盤子作為底部背景 這篇也稍微試了一下. 感覺很好笑啊 ~ 因為我是用 

 

 

 

 

 

總之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 我不太需要去買什麼鍋碗瓢盆之類的

這個碗 我很喜歡啊 就是花色走中國風路線 明明是個德國牌子

bf88d60

bf42ee0

cf3a510  

VB這個牌子真正厲害應該是衛浴設備

自從我在飯店體驗過VB馬桶之後 發誓總有一天要裝回我身邊

不過衛浴設備和餐具卻是不同的代理商

母親節檔期小試身手買了幾件 再來就等周年慶. 到時候我就可以拿美美的盤子幫保養品拍照了說  

 

 

 

 

 

1-18.gif  

 

這些嬌蘭小樣是上次在嬌蘭小買的贈送品

大部分是珍珠綻白系列

18181d0

 

 

其中藍鑽霜應該是卡友禮吧

369400  

質地真是沒話說 就效果來說應該這麼baby的樣品 應該也用不出個所以然

而我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像萊雅集團 有開架的loreal 也有專櫃的蘭蔻 兩者的品項功能重複率其實也蠻高的 

到底差別是? 

我想品質安全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應該就是差在質感吧 產品本身塗抹後的質感 與 產品本身的吸收度  我自己這樣保養過來 多少還是有差別 

不然專櫃早就被開架給淹沒了~ 

蘭鑽霜質地真得很好 保濕度又比魚子霜好上一些 讓我有些心動 

 

 

 

 

 

c184af0  

珍珠極光恆白精華  正品容量是30ml 

等我肌膚之鑰嫩白露用完 想來試試這個 因為.. 真得看得見提升明亮度 

特別是 chanel櫃姐其實有陣子沒看到我了 

有在這邊聊天的老朋友也知道 我是最近才回鍋chanel 櫃姐說我變白了 特別是手 

我想應該是嬌蘭這瓶美白精華的功勞 

 

 

 

 

 

 

 

 

 

c179560  

珍珠極光綻白珍珠水 

我覺得這趟用下來 我對珍珠系列也蠻有興趣的 除了之前的水合系列

看來嬌蘭的基礎保養系列都作得不錯

雖然清爽質地 基本的保濕度還是有做到 

 

 

 

 

 

 

 

 

10ee790  

藍金水合全效眼部精華  

年紀越大 越喜歡這種具有輔助加強的效果

以前我是很不信這套 最好眼周還要來個眼部精華

不過發現有多疊一層 感覺有差別 特別是白天 到下午眼部緊繃感似乎再也沒有若隱若現

特別又是水合系列

抗老的第一步驟不正是保濕嗎? 保濕保濕保濕

 

 

 

 

 

 

3e3850  

幾樣產品用下來 感覺很不錯哩 

看來今年嬌蘭是跑不掉了 

 

 

 

 

 

 

 

本來以為先前拿到的桃紅化妝包沒什麼 就是之前去買這些得時候 櫃姐給我的桃紅化妝包  

周末打算整理化妝品回家的時候 發現很不錯

f96e810

f5e8fd0

f5a5f30    

裡面的隔層很是實用  

應該可以畫入兩天一夜的旅行好幫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