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a75c0  
  

接觸品天然之後 生活中最大的改變 就是減少到皮膚科報到的次數 尤其是夏天

本身體質的關係 汗斑.濕疹.香港腳總是如影隨行

其實也不是什麼要不得的大毛病 但總是在擦皮膚科的藥就會覺得很煩

也因為太頻繁使用的關係 開始尋找天然替代的可能性

講到這裡

我想我還是必須重述品天然告訴我的話

他們都不是藥 問題嚴重或者你認為應該要看醫生的時候 還是必需求助科技

 

358930  

菩提花日霜一開始設定購買動機 就不是拿來擦臉的

最主要是想改善濕疹的部分

當然效果不會像皮膚科開的藥這麼迅速 不過改善是可以看得見的唷  

就是會一點一點慢慢看見皮膚的改變這樣

還有汗斑也是

大概我認為最神奇的是香港腳

我自己的還好 我先生的一到夏天完全可以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

香港腳最麻煩的就是癢 但又不能去抓

我請我先生拿這個菩提霜試試 擦厚厚一層在香港腳發作的地方 可以止癢 竟也改善了香港腳  是真的 還蠻不賴的說

不過每個人的適應症不同阿. 純粹個人分享

 

 

 

 

1026d60  

菩提花日霜的味道不錯 還可以接受

光用看的就覺得質地清爽 事實上也是

然後

它除了拿來治我的皮膚病之外

我也拿來和底妝一起使用

比例大約是菩提霜1 底妝2 特別是比較濃稠的底妝

目前最常將菩提霜和嬌蘭的底妝.YSL BB霜 和在一起使用

除了可以降低粉底的濃稠度 還可以提高底妝服貼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c763d70  

 

所以100ml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阿10acef0  

最特別要記住放在陰涼處 與 使用乾淨的挖棒(我自己都是用棉花棒耶)

 

 

 

 

 

 

 

蝴蝶結分隔線  

 

 

 

 

c728b50  


 除了經年累月的皮膚病之外 還有靜脈曲張  

冬天我還可以穿彈力襪支撐緩解

到了夏天完全沒辦法阿

 

我在批踢踢上面看到大家分享這罐擦靜脈曲張不錯

到永康店的時候 品天然一樣告訴我這瓶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我也就入手囉

甚至. 我在批踢踢上面看到 這罐對付 痔瘡 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啦 小孩都生過了的對不對

有需要的朋友就是可以嘗試看看.

 

我的靜脈曲張不嚴重 但也不算輕微

c74ade0  

都已經長到小腿側面了妳就知道

站太久 腳會很酸很痛很脹 尤其是膝蓋後面的關節處

恨不得腳可以剁掉掛著 再繼續工作  

 

cb26f40  

味道不是很好

如果妳有在畫油畫 就會知道那種油耗的味道 真的不是很舒服

不至於濃烈 我自己可以忍受 

取適量按摩腿部  短時間之內沒辦法看見效果 可是我覺得腳有比較舒服點就是了

 

 

cb14f20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變得很好沾取.

多按摩沒事 沒事多按摩 ..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