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f480  

這瓶其實我在開封一個禮拜以後就想來寫它

拖到現在的原因是

 它的味道讓我很困惑 

一直很努力的想 都還是想不到非常好的形容詞

就算是現在 我還是想到味道就 還是這個臉 

味道基本上談不上香 也不是說難聞. 

就是很奇妙的味道 等待大家自己親身體驗

用它的時候我就想到la mer乳霜 

不過la mer有點厚重 它需要回溫與仔細推開 然後按壓在臉上

elemis只需要先在手上回溫一會兒 就可以在臉上使用

吸收速度很快

我習慣在早上用它. 皮膚會有一種吃飽水的感覺 臉會亮一點喔 

9185ef0  

產品設計簡潔有力. 

人說保濕是抗老的第一步驟

做好保濕就是好的開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有些保濕霜當我量取稍多 後續疊上防曬與底妝會有燒燒脫屑的情形

這瓶不會 

然後也不需要用量太大 即便它的質地接近精華乳

91df1e0  

保濕力還是很足夠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白天用它 臉部暗沉情形真的有改善

光是這點就讓我喜愛它

359080  

這是我一次用的量

臉部+脖子前後用量

先在手掌均勻回溫

然後參照飛飛的臉部按摩使用

http://pf77501.pixnet.net/blog/post/40874104

比起我先在臉上點取五點適量然後直接在臉上塗抹開來的效果還要好

而且不會有起屑問題

心動的可以去試試

然後

我下次想來試個膠囊 應該也是冬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