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香奈兒 CHANEL
品名 超美白升級版 防曬粉餅SPF25/PA+++
系列 超美白升級版
分類 隔離‧防曬‧美白‧粉底.粉餅
容量 13g
成份 智慧型光線與色素修飾劑、二氧化矽微球粒、雲母微粒、球形聚合物、矽石微粒
特色 維持全天候粉嫩純淨、勻亮光澤肌膚。「空氣衝擊科技」所形成的超服貼微米粉
         體,能瞬間與肌膚貼合產生前所未有絲滑膚觸。透氣輕薄的粉末,完美修飾細小
         瑕疵。具有最佳定妝與防護的功效。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cosmetics/detail.asp?id=8661 


坦白說,我是香奈兒100%完全擁護者(雖然我還沒辦法榮登vip俱樂部)
不過某些產品對我來說就是地雷
別人一致推薦的產品 到我手邊 塗抹在我臉上 感覺就是不怎麼合適
例如說這粉餅 又例如說之前推荐的粧前雙(扁扁圓圓的一罐/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 
還有防護妝前乳  (算起來 香奈兒的地雷產品不少.. 一點點多啦  改天我要來認真寫一下) 
這個寒假經過E慎重推薦
重拾粉餅與妝前乳的懷抱 
才發現我以前用的色號大概有點誤差 導致在我臉上一直呈現氣色不好的狀態
不過我新買的美白粉餅有個缺點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瑕疵
用了粉餅之後我的臉目前還沒冒出粉刺  不過我的粉餅卻長了粉刺 
這塊粉餅我覺得要搭配妝前乳一起使用會比較好  質感才會呈現出來 
不至於過乾... 
但我心目中粉餅類夢幻逸品可不是它唷
而是接下來的肌膚之鑰
媽呀~~我愛死了  
如果我使用肌膚之鑰的底妝產品
順序應該如右:EL白金級防曬>肌鑰粉底液>肌鑰遮瑕膏>肌鑰粉底 
如果從早上8:00開始 大概到中午還能有薄妝感
下午再稍微壓一次粉餅就可以了 
肌鑰遮瑕膏一開始用對我來說有點乾(眼部)
後來~~莫名奇妙地與我的黑眼圈擦出火花~~~  不離不棄到現在  很適合 
(這讓我想起我的COVERMARK  被我遺忘好一陣子 ) 
關於更多肌鑰的心得 我留在下一篇寫  

總評:香奈兒美白粉餅回購率 50% 
註:等我把肌鑰用完  還有我的嬌蘭金面鏡  ....  然後....  再考慮  
       (什麼時候變成粉餅控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