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中新三有了GODIVA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著它 
之前我買過V牌巧克力 也沒它好吃
這是春季復活節限量蝴蝶餅

綠色蝴蝶結拿下來以後
拆開紙盒是金色包裝的塑膠袋

本尊長這樣
我猜應該是白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吧

其實我會拍這個純粹是因為我們家E喜歡吃蝴蝶餅
每次回台灣一定要去costco扛一袋回南京才開心

咬開裡頭確實是蝴蝶餅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蝴蝶餅本身是鹹的
個人並不熱衷蝴蝶餅
但喜歡GODIVA
我覺得整包沉甸甸的
希望每天都能吃到它
因為吃著它心情總是幸福的
而表情就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