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把拔買了摩登coco身體乳給我作為母親節禮物之一

深深愛上chanel身體系列

後來購買晨曦香水的同時,櫃姐送我ㄧ瓶Q版的no5低調奢華香水

IMG_1034.jpg 

便深深喜歡上低調奢華的香味

每次擦之後仍會不自覺舉起手腕聞香

這星期原本打算買6/1上市的chance綠色氣息沐浴乳 

 (我覺得chance系列也很好聞 感覺比較年輕、活潑)

後來在櫃姐的推薦之下 我買了no5絲光潤澤沐浴乳

IMG_1035.jpg IMG_1036.jpg

不過這個跟我在櫃上看到的不一樣 比較小瓶 大瓶的已經沒有了

根據櫃姐的說法這是限量版的  (老實說我有點不清楚小瓶跟大瓶的分別  但我能確定的是香味不太一樣 )

為什麼要推薦這瓶呢?

因為把拔超喜歡這瓶的香味 

把拔對我的保養品一向沒有多大的興趣  包括我的身體保養系列

目前我用的沐浴乳有三款:Lush的蜂擁、Aesop的玫瑰的名字與no.5

他只稱讚過這瓶的香味實在不錯 又很適合我 

而且連續稱讚兩天  讓我不得不對它印象深刻  特別上來推薦一下

IMG_1030.jpg IMG_1031.jpg

與一般沐浴乳一樣 洗完以後會有柔滑的感覺

不一樣的是 這瓶會有[已經沖乾淨]的感覺

之後如果不擦身體乳一樣滑嫩嫩的 很舒服 就好像已經擦了身體乳一樣

在用的時候我習慣到一點點在洗手盆中,加點水,然後再用沐浴球

這樣用法讓我覺得比直接將沐浴乳到在浴球上來的節省

而且也不必花太多時間沖水

偶爾保留一點滑溜的感覺也沒關係

 

推薦給大家喔


謎之音: 我有預感我還是會把chance綠色氣息沐浴乳帶回家

                不必等到6/1 喜歡的朋友們~ 星期三就到貨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