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3 051(001).jpg 

商品名:新生提拉緊容精華液

規格:30ml

售價:NT.2500

20090623 052(001).jpg 

這應該算是今年的生日禮之一

克蘭詩每年除了有生日券600元之外,還有兩次的點數兌換

算是對會員的一種回饋

我蠻喜歡這種福利,至少有[回饋]的感覺

除了這福利吸引我之外

克蘭詩的產品我也很喜歡 僅次於Chanel

克蘭詩最熱門的品項莫過於纖體系列  事實上也不錯!!

嚴格算起來 我接觸克蘭詩的時間比Chanel久

臉部保養品也不錯  但是美白系列弱了一點 即便是新出的斗蓬草系列也讓我覺得過度溫和

這次拿著生日券和點數禮券換了一些商品回家

提拉緊容精華液便是其中一項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看到美保版有人在討論

評價好像不錯  想說就來試一下

不試還好 一試真的愛上啦

精華液多半做壓頭設計  這瓶也不例外

外包裝屬於軟管材質

 

IMG_1433.jpg

精華液色澤一如淡橘色外表

質地稍待清爽,並不是黏稠狀

如果硬要說個缺點,就是味道不怎麼討喜  有點粉粉的沒有克蘭詩獨有的植物香

IMG_1432.jpg

再來看一下說明書

IMG_1437.jpg 

如圖所示

1.使用方法:每日早晨( 注意:是早晨喔!!) 取適量塗抹在清潔過後的臉部及頸部,之後在擦上日常的保養品即可。

2.能立即溫和地提拉緊實肌膚

3.皮膚科醫師測試,不生粉刺配方

以上三點是說明書內容比較重要的地方

其實我自己早晚都有擦,因為真的可以[立即]提拉緊實肌膚

像我這種已經過了二八佳人年華的媽媽

頸部與臉部連接處的肌膚是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日漸墮落

我這種人又很愛一邊走路一邊假裝不經意的照鏡子(洗手台、洗手間旁、樓梯轉角處)

真的發現當天有擦效果很明顯唷

其實我很在意日漸鬆弛的下巴 雖然不到很明顯、很嚴重

但足以提醒我[阿姨,妳老了喔]

本來想放個真人實照什麼的 拍著拍著自己看照片都難過起來~~~

索性不放,免得日後生悲

至於[不生粉刺配方]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目前使用一個禮拜沒有發現任何粉刺生成

如果喜歡

趁週年慶可以敗一下  用這瓶就很夠了 

我認為連海洋拉納緊致姐妹花也沒有這瓶有效

IMG_1441.jpg 

真不知道去年週年慶的時候到底是被誰遮到眼睛   一聽到可以[緊實肌膚]就買了

拿2500換13300    其實c/p值很高

如果週年慶又可以打個9折 那就更不用說 一定要馬上列入必敗清單當中

說到底 人還是喜歡[立即]見到效果 也許海洋拉那是走路遙知馬力路線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要下手請三思 

提拉也算抗老一種  抗老真的要趁早    有保養有差別 

 雖然已經到阿姨的年紀 不過還是常被稱讚很年輕之類的鬼話

這樣說可能有點臭屁(自己說自己常被稱讚 ...打個比方而已啦 >///< )

可我是真心奉勸 愛美的女生真的要提早抗老 至少老化的速度可以遲緩一些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啊  自己看了開心  整個人就會開心

想提拉一下 不妨從這瓶入手  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