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1.jpg 

超美白密集療程組幾乎可以說是2009一整年都在想望的保養夢幻逸品

想當初咩咩羊要結婚的時候 我還大力跟她推薦chanel保養品

後來她還真的買了一組美白療程回家 用過之後反變成她跟我推薦 一定要買一組回家試試

趁著週年慶折扣+買千送百期間 一口氣..買了兩組!

這篇心得分享就是在第一組用完很久很久之後的現在

一般來說 一年大約用個兩組是差不多的 如果很需要美白的話

櫃姐是建議一年用四組 每次使用兩組 也就是連續使用56天!

不過依照我實際使用心得來說 連續使用56天可能對肌膚會過度刺激

而且當我用到第21天的時候 耐性已經開始被磨損

也不是說超美白不好  如果一直在使用同一種保養品 感覺會很怪 好像保養程序沒有完成

我在使用這組美白療程的期間  夜間保養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大概到用完七天份量 就可以感受密集療程的小小效果

而我一直以為超美白密集療程組會佔據很大的空間 (就像奢華系列一樣  哈! ) 

當櫃姐從抽屜拿出來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

大概就是...很普通的一般大小 怎麼也沒想到它會是夢幻清單中的密集療程組

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7.jpg

我喜歡chanel的原因之一是產品包裝設計永遠都很有質感

像這組的白色外殼是類似壓克力的霧面材質

如果把它放在化妝台上 整個台面就會優雅起來

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2.jpg

總共有四層

因為要連續28天晚上使用 超怕自己會忘記 所以我每次拿一星期的量出來  放在小盒子裡

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4.jpg

用完的小瓶子我不會馬上丟掉

之後還是會把它剪開 把裡面剩下的用棉花棒挖一挖還是可以使用一陣子

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5.jpg

大概三小瓶的量就可以抹全臉+脖子前後

2009chanel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 006.jpg    

美白這檔事兒 我倒認為肌膚要真正變白是很困難的工程

倒不如說能讓肌膚明亮 臉上的斑點有效淡化

而香奈兒這組密集療程 確實做到上述兩點 尤其是肌膚明亮的部份

我自己的斑點是屬於曬斑 淡化的很快

這次沒有拍照紀錄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第二組我會每天都來拍一張留念

今天下班之前剛好拿到要放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

我看了一下 連把拔都說 皮膚好像變白的樣子 然後一直說斑變的比以前不明顯

我們家把拔對於我使用保養品的效果很少給予意見  因為他覺得每天都看到我不怎麼準

這組美白療程卻讓惜字如金的他說了幾句類似誇獎的話

像他還說了[妳以前沒化妝的時候就像是重度吸毒犯 現在感覺是從勒戒所出來一陣子改過向善的模樣]

 

內容物是呈現淡黃色澤的稍具流動性的精華液

比一般chanel超美白精華還要再濃稠一點

如果把它停留在斑點處一陣子 會有[精華液在作用]的感覺

我習慣先從斑點處擦起 再帶到全臉 再來是脖子 最後是脖子的背面

剛搽的前幾天 肌膚有點刺痛 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至於另一組呢 我打算過一個月再使用 畢竟冬天是很好美白的季節

香奈兒的超美白產品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現在應該只剩下化妝水沒帶正貨回家使用

也許等我倉庫裡面的化妝水全部用完之後 我會認真考慮把超美白化妝水帶回家

如果要準備結婚或準備拍照的朋友們 手上也剛好有預算的話可以去櫃上試一試

臺南的新天地週年慶也快開始了  不妨從有週年慶活動的櫃點下手

 

除了密集療程 我也很推薦超美白精華液

雖說其間曾經變心使用SKII (坦白說..我感受不出它的威力)

最愛的還是chanel美白精華液阿

每天都要使用的保養品就是它 一天沒擦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家裡都固定要多囤一支

致於 美白療程組會不會繼續購買 我想應該會 不過照樣等到明年的週年慶

(現在已經開始計畫明年的周年慶了  [[[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