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把心中嚮往的如夢似幻帶回家了

我總覺得女人多少都沒辦法抗拒可愛的東西 在每個階段、每個如夢似幻的年紀

在年輕的時候  我喜歡annasui   後來paul&joe進駐   現在是JS

這種花花的 公主般的 保養品與化妝品 總會有一兩樣隱藏在看的出年紀的化妝台

也許是因為真的有點年紀了 想向時間證明[我還很年輕] >>>>自我催眠

證明自己心中某個角落 仍舊是少女

為了慶祝元旦回台北度假  決定帶些東西到台北開心一下

由於是平日  台中新三小貓沒幾隻 這天的JS再也不是人擠人了

我先看了中意很久的護甲精華油(7.5ml/NT.680)

後來順手帶了苺淬果露護手霜(30ml/NT.380),還有意外的花樣香氛身體乳


已上是寫了很久 長滿雜草的血拼文

重點是...

期末考結束了,而我的相機好像也隨著期末考結束一般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說回JS 這些天體驗的結果 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護甲精華油

雖然上面寫著玫瑰的香味

在我嗅覺中竟是俏麗的桂花香 我還蠻喜歡的

它讓我指緣再也不會因為乾燥而產生白色細小的紋路

護甲精華油也許在我還沒有找到更喜歡的商品之前我會繼續使用

致於護手霜~~ 我還是很期待蓓麗的精華護手霜

護手霜我用過不少~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很適合自己的

希望蓓麗是[注定要愛]的命定款

說到最近

我的忙碌終於結束了

加上感冒一直沒好~ 小公主的感冒一樣仍在痊癒當中

好不容易在今天所有的事情稍稍畫下句點。

這種忙碌的日子... 我還是得感謝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的婆婆

剛剛還煎了麻油薑絲蛋給我吃

基於她的好意 我硬著頭皮把它給吃了 (因為她還站在我面前看著我吃)

說吃下去晚上就不會一直咳嗽 保證喉嚨很聽話

姑且不論是否有效.. 我一直覺得我的婆婆對我很好

這種好不是噓寒問暖 而是真的在我很需要一個人能幫我做些事情 分擔辛勞的時候

我的婆婆就會適時出現 她總是默默地幫我做一些事情 也沒擺出一附[妳必須感謝我]的臉

我很感激她... 她跟我想像中的婆婆差很多 我想像中的婆婆應該要跟我奶奶一樣 (哈哈)

我的婆家也許沒有瑪利亞或者雙B轎車或者透天別墅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還算過得去  過的快樂最重要!

 

再來的寒假 希望可以多寫一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