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love.jpg 

如果有加入chanel粉絲團的朋友們 應該在今天就會看到這張圖片...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把月亮畫上雙C logo 不僅月亮的朦朧沒了 雙C 的優雅..好像也沒了 XD 

只是一瞬間的想法啦

剛剛看了一些部落格 有人提到chanel對於她來說是c/p值很低的產品 好用就更不用說了

說到底

我確實不知道[好用]究竟要怎麼定義

畢竟每個人價值觀都不太一樣

那天我也跟許呼聊到  只要chanel不要漲的太誇張 在我認定的範圍內 我想我都會持續使用它

所以漲價對我們這些忠實的消費者來說是沒有差別的

那為什麼是忠實的消費者

就因為chanel對我們來說好用 而且c/p值不算低 但並不是每項商品都值得這樣的評語

例如有些商品的價錢我沒辦法接受的原因就是因為一樣的價錢我去買別的牌子相同的商品

我能得到更好的感受

像是chanel奢華面膜和香緹卡鑽石面膜之間

咩覺得chanel奢華面膜很好用~ 我覺得還好.. 等我把這罐消耗完

我想我可能會回購鑽石面膜(因為沒用過其他品牌all in one的面膜)或者sjal藍寶石面膜

不過有些保養品我就會繼續用chanel的

例如卸妝、洗臉等基礎保養我都不知道用幾罐了

而且我覺得chanel所有保養品中最好用的類別就是精華液!

我用過每一個系列的精華液 都不禁對它豎起大拇指

chanel的精華液是我用過所有chanel保養品中 我個人認為最值得投資的

因為它們在我臉上都看的見效果  而且是非常明顯!!

這種事情就是見仁見智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小小抒發~ 

chanel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高不可攀 也沒有大家想像中的c/p值超低

櫃姐當然也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機車 (也許有幾個)

但我覺得大家在購物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任何的不愉快都應該帶著理智溝通

溝通不了就再想辦法 (打電話... 恩~~~~大家都知道.. 

在我遇到幾次偶發事件..我認為chanel的處理態度都讓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近年的chanel越來越重視服務態度((((大概是因為價格對大部分消費者而言偏高

還會有神秘客靠櫃((((所以櫃姐看到帶耳機的消費者都會繃緊神經認真服務

我覺得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每一種職業都有它的甜美與辛酸啦

有時後彼此體諒 我想消費者會得到更好的服務態度

而且被推薦這種事情對櫃姐來說是又愛又恨

誰不想被推薦..被推薦以後多少還是會有人抱持著[因為妳是被推薦的櫃姐 所以我要來嚐試看看妳是不是真的值得被推薦

如果服務態度不好 回去就寫文章反推妳到死為止 ]

櫃姐也是人啦...我真的覺得大部分的時候他們的壓力都很大 辛苦啦! (拍拍)

 

好吧~ (攤手)我的廢話是多了點..不過這些都是我想說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