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保養的藝術The Art of Body Care
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之旅,從傳奇古城萃取香氛靈感

1271822988.jpg 

 

從地中海沿岸至東方門戶,啟發感官體驗的旅行路線 
    一年前,來自法國巴黎經典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創辦人Desmond Knox-Leet、Christiane Gautrot,和Yves Coueslant,在從五大傳奇古城地旅行中,引進了遠古美容秘方,這不但為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啟發新的靈感,也為肌膚帶來一場保養的香氛饕宴。

    2010 年,diptyque全新身體保養的藝術,再度由三大古都中獲得全新能量,萃取石榴、薰衣草和永久花珍貴美容成分,分別帶來潤澤、癒療、清新的效果;與三種成分邂逅,以微妙香氣完美詮釋出《石榴潤澤去角質霜》、《薰衣草手部清潔露》、《永久花絲絨護手乳》,不但揉合了創造者旅行的記憶片段,更為使用者帶來一場詩意之旅。

2010年,全新,更令人驚奇的尋香之旅開始...
從三大古都和女神眷戀的配方中獲得全新能量

    全新的香氛探索,召喚著行家與愛好者再次深入邂逅感官的美麗殿堂:跟隨著腓內基公主愛莉莎(Dido)、女神希拉的足跡,在迦太基、格拉斯和哥林斯等古城中獲得啟發,他們驚異發現了石榴豐沛的潤澤能力,薰衣草強大的癒療效果,和永久花的溫暖活化的能量,也因此,這些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為diptyque全新身體保養系列珍貴成分。

1271823125.jpg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Smoothing Body Polish NT$2,600/200ml
迦太基是由腓內基公主愛莉莎(Dido)建立的城市,它位於地中海中心,是個適合平靜隱居之地,在那兒,放鬆是一種生活方式,人們會在城市的石榴樹蔭下沐浴,恢復身心靈元氣。以花香為基調的石榴潤澤去角質霜,就從迦太基天然石榴中萃取潤澤菁華,能溫柔褪去皮膚的角質,使肌膚如絲般細緻光滑。
滑順的石榴潤澤去角質霜,以茉莉溫和的花香為基調,使用了具舒緩作用的石榴籽油和水蜜桃油,完美創造出這款質地特殊的產品。黑白顆粒溫柔褪去肌膚角質,使肌膚如同最精緻的布料,如絲般滑順。

1271823187.jpg

薰衣草手部清潔露Softening Hand Wash NT$1,550/300ml
格拉斯位於普羅旺斯的中心,它是文藝復興時代的手套織造之都,也是廣為人知的香水產業發源地。在那裡,繁茂地植物提供了最天然的芳香元素,而薰衣草乃是其中不可或缺的。diptyque薰衣草手部清潔露,萃取天然薰衣草、迷迭香和依蘭,從清新香氛中獲得安撫能量,使用時,就如同置身於新鮮薰衣草田般。

富含溫和而鎮靜的薰衣草蜜,同時注入有機的薰衣草、迷迭香花水和檸檬精油,完全不能抑制立即渴望擁有的慾望。

 

1271823203.jpg 

永久花絲絨護手乳Velvet Hand Lotion NT$1,680/250ml
哥林斯是善謀略的希臘先民大本營,也是個充滿活力的航海中繼站,來來去去的商人們將從殖民地得到的寶物在此處交易,也使得本地成了香氛的重要城市。而城市中隨處可見,蘊含富饒及永恆之意的永久花,更成為城市的象徵。以有機永久花、羅馬洋甘菊和芝麻籽油為主配方的永久花絲絨護手乳,為雙手覆上愉悅的甜杏仁,和熱情的苦橙葉香調,宛若置身天堂。
有機永久花水和芝麻籽油,具滋潤、修護、再生功效,給予雙手全然純粹、深具誘惑力的呵護。

柑橘和木質基調,洋溢不可思議地溫柔調和
    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每一項產品的香味皆由柑橘或木質調為基底,可以很自然合諧地與其它香味結合。如此,請依照個人的喜好,創造令人驚喜地平衡與調和。

    使用diptyque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隨著保養步驟,也如同進行一趟香味探索的驚奇之旅。

Step I
依序使用潤澤沐浴乳、潤澤去角質霜,最後是潤膚油,溫暖的木質基調以花香中和,讓沐浴後的肌膚散發清新。
• 潤澤沐浴乳
• 去角質霜
• 潤膚油

Step II
接著使用散發迷人麝香清新身體乳,或是豐潤身體乳,滋潤每吋肌膚。
• 清新身體乳
• 豐潤身體乳

Step III
手部護理產品包括了手部清潔露、絲絨護手乳和極緻護手霜,共有的杏仁基調能輕易與其他香味調和,為雙手覆上不可思議地溫柔。
• 手部清潔露
• 絲絨護手乳
• 極緻護手霜

   【身體保養的藝術The Art of Body Care談的是一場詩意之旅,這一系列感官性的產品是為了身體及靈魂所調和設計。因此,身體保養的藝術系列產品皆不包含以下成分:防腐劑、DEA、TEA、乙二醇、聚乙二醇、鄰苯二甲酸脂、矽、硫酸鹽、石油化學產物的硫化物。】

    進入diptyue的香氛世界裏,猶如經歷一場探索世界氣味之旅,讓人身、心、靈皆全然放鬆。身體保養的藝術The Art of Body Care自5月1日起,於台北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及高雄大立百貨的10/10 Apothecary複合店販售。

 

新聞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19694


這是前陣子的新聞啦!

不過最近開始著迷diptyque 

想把新聞收集一下~

這三款前陣子去大立有試過!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