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發現的(7/13)試色照 來自於urcosme的部落格

[新品] 炎炎夏日獻上三組消暑秋妝 JILL STUART / PAUL & JOE / Estee Lauder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原來jill出的雙色腮紅是鬆粉狀耶~

 

以下則是我整理出自己有興趣的秋妝新聞

 

[新聞] Giorgio Armani 2010 Fall Collection Night shades 夜色女王
1278784337.jpg 

令我注目的有

1278784412.jpg 

Night Shade 決戰時尚全能睫毛膏 05   6.9ml / NT$1050 
充滿電光火石能量的獨特灰藍色,不僅讓睫毛瞬間濃密、纖長、豐盈,且根根分明到位,更釋放出如夜空深處幽微星光的神秘魅力。

1278784378.jpg 

Night Shade漂染雙色腮紅盒 10   NT$1500 
將「MicrofilTM」紡織品技術用於粉妝品的獨特粉體配方,呼應深邃的秋色眼唇,柔和淡雅的淺粉、甜蜜的粉紅莓果色,讓女人的雙頰綻放如月光一般,透而明亮的自然光澤。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914

 

 

 

[新聞] PAUL & JOE 2010 月光之舞限量系列

1278355359.jpg 

 

1278355416.jpg 

月光之舞限量眼彩盤 FACE & EYE COLOR CS
7.7g / NT$1,400 限量3色 <2010.08限量上市>
月光之舞限量眼彩盤,混合五種令人驚艷的色彩,如同月光照射下閃爍耀眼的一道道光譜,不僅照亮了寂靜的夜空,也譜出一首首月光下的浪漫情歌。多功能的用途,可當眼彩、眼線、打亮及頰彩使用。由設計師Sophie從2010 秋冬時裝秀上所親自挑選的限量圖騰,撘配3款色系,刻劃出明亮嫵媚的神情,輕刷出淡淡柔和的頰彩。讓妳佇立在月光下,更添優雅浪漫氣息。
067 銀色月亮 SILVERY MOON:明淨透亮的銀色月亮,散發耀眼光芒,照亮寂靜的夜空。
068 紙月亮 PAPER MOON:像紙做的月亮高掛在夕陽天空中,溫暖且優雅。
069 藍色月亮 BLUE MOON:神祕浪漫的藍色月亮。傳說對著他許下心願,將能美夢成真。

(儘管pj彩妝品和我的臉不怎麼對盤. 還是會被絢麗古典的外表吸引)


1278355421.jpg #001LNUA月神

尤其是這個雙色腮紅

今年秋妝很多雙色腮紅 我記得smashbox也有出過 。 jill今年秋妝應該也有

 不過我最愛的Chanel沒有啦1775465359.jpg 圓形腮紅也不錯

月光之舞限量修容餅 FACE COLOR
4.5g / NT$1,100 限量3色 <2010.09限量上市>
月光之舞限量修容餅,3款限量色系靈感,來自於月亮陰晴圓缺的週期變化。#001優雅的玫瑰色戲,如古羅馬傳說中的月亮之神,為漫漫長夜帶來光明;#002賦有秋意的橘色系,給人豐富圓滿的收穫之意,就像滿月時明淨透亮的月光,閃爍耀眼;#003神祕低調的棕色系,微微透出含蓄光芒,內斂而沉穩。雙色修容餅設計,可依照心情,打亮、單色或混搭,隨心所欲使用。獨特的九色神秘金粉,似香檳般透明柔軟的粉體,隨著每個角度光線不同及其所含珠光而呈現微妙的變化,產生絕妙的光影和諧感,綻放柔和的金色豐潤光芒,更加突顯肌膚感官所擁有的立體感與特色。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832

 

[新聞] smashbox 謎漾威尼斯系列 邀妳墜入一場絢爛迷離的嘉年華會
1278648706.jpg 

 

1278648724.jpg 

迷情絢彩修容盤 6g / NT$1200
絲緞般的溫柔奢華氣息
令人沉醉的迷情絢金色彩妝點曼妙姿態香檳金、柔膚金、玫瑰金...各種細緻柔金光澤為肌膚灑上自然絢麗的紅潤感與光澤感,可用來打亮T字、顴骨、唇峰,增加臉部輪廓立體感與柔和度,更可大片刷在肩頸處,化身夢幻公主。在微醺粉頰霜之後使用於兩頰,就能畫出氣質出眾的的微笑蘋果肌。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890

 

 

[新聞] JILL STUART 2010 秋妝 演繹魅人的繆斯女神
1278417118.jpg 

每一位女人心底還是住著一位女孩

就如同粉紅色是每一位女人心中的綺麗幻想一般 心醉~

幸好我在這方面酒量比較好 不會動不動就醉癱

每次在js看到的都是上班族以上的粉領貴族居多.

1278417199.jpg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 5g / NT.1300 (2色×5種)
如同粉色花朵盛開綻放般。
染上純真、光澤、自然紅暈的鬆粉狀頰彩。
 1278417420.jpg

<商品特色>
●疊合雙色色澤,能自由調節粧效的鬆粉狀頰彩。
●絢色光感粉末粉末能潤澤地暈染於雙頰,明亮立體粉末賦予肌膚透明水嫩感光澤。
●層疊刷拭,呈現出如同肌膚內側透出般柔和亮澤的自然粧效。
●空氣般輕盈的觸感輕柔延展,如融化於肌膚般貼合。長時間持續澄淨顯色與洋溢光澤感的完美粧效。
●具彈力感的網狀構造聚合物碰觸瞬間如融化般釋放,徹底融合於肌膚。同時大量添加滑順度高、外層包覆潤澤油份的板狀粉體,與高透明度的板狀粉體,實現微濕般的光澤感與絕佳的服貼度。
●如花瓣般透明水晶調的瓶身設計上有蔓藤花紋雕刻,如鑽石切割般形狀的蓋上以緞帶圖樣點綴,如珠寶般的設計。
●附有對肌膚溫和的專用頰彩刷,垂墜搖曳著緞帶吊飾的可愛設計。
●採用水晶粉體技術。
●水晶花香調。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845

js腮紅算是明星商品之一.有機會也想嘗試

 

[新聞] NARS 秋冬未來風 華麗萬花筒 復古好萊塢mix新式未來感
1278494057.jpg 

 

1278494112.jpg 

這個是不是有點不一樣了

上面居然有印字耶~~ 印NARS!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剛好我的NARS腮紅就要長成小鐵片君了. 

幫它找個伴吧

炫色腮紅 DOUCEUR溫柔 4.5g / NT$950
Douceur. 法文,代表著甜美、柔和、雅緻。
柔霧感粉棕色調用以提拉雙頰輪廓,柔和前額、下巴與鼻形線條。
2010秋彩系列限量商品,腮紅蕊心淺壓NARS品牌標記。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post/20858

 

目前先把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整理一下.

最愛的chanel還沒出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