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9704321.jpg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2010年秋冬彩妝-「舞動 蝶翼眼梢」,是彩妝總監Lucia Pieroni由細緻卻令人震撼的美麗蝶翼而來靈感,蝶翼的神秘色彩與焦點構圖勾勒出秋冬最新穎的「wing-tip eyes蝶翼眼梢」妝,研發全新型態五款【星煥映彩眼影】漸層4色眼影盤,結合薄透光感蝶翼與經典珠寶的細緻光芒,創作出天鵝絨般質地與色彩眼影盤;搭配3色【瑰麗潤幻唇膏】秋冬新色,以及2色【水潤絲滑唇膏】秋冬新色,整體秋冬妝感重點表現在強烈而令人驚豔的綠、藍、灰與粉紅眼部主色調。

    Lucia表示,由時尚伸展台觀察,2010年仍以裸妝基調做變化,大片面積卻細緻、不強調生硬線條的眼粧或唇粧,只擇一處為重點;同時,低彩粧的裸妝則強調臉部立體輪廓感來補強,立體光概念也從過去多半注重頰部、T字的小臉光影,進化至以眼部為中心的「凸凹光影法」,透過肌膚之鑰全新【星煥映彩眼影】」就能讓全眼瞼更加明亮,整體眼部向內集中收縮並提亮,創造出眼外部深邃陰影與亮彩的絕妙平衡。

2010年蝶翼眼梢:眼尾向上回勾 眼尾輕煙燻包覆
    2010年最新粧感「wing-tip eyes蝶翼眼梢」強調眼部中央立體感,以及眼尾如同蝶翼翅膀前尾端般微向上跳躍回勾,著動在眼尾處的輕煙燻表現,創造出個性美與洗練優雅。

    肌膚之鑰【星煥映彩眼影】以凸凹光影概念研發設計,由左至右按順序使用四色(打底-凸光-凹影-提亮),全新研發業界少見的六角型「白色水晶粉末」(註1)維持高純白顯色度、「晶透明亮粉末」(註2)即使油脂多色混合亦不混濁,讓眼影盤內4色疊用也不會產生髒濁,顯色依舊清晰的漸層妝彩。

    同時添加頂級唇膏所用的精煉油,這種半固型成份油會在接觸皮膚溫度時降低黏度,因此塗抹瞬間感到滋潤且不傷肌膚,同時隨著體溫會逐漸增加其透明感,讓粉末更細緻潤澤,妝粉即能服貼不易掉色;「摩洛哥堅果油」及「獨家成分高保濕飽水複合物」擁有優秀保溼效果,增加順滑感與光澤;經皮膚科醫師臨床檢測,以「眼部鮮活光采蠟 」、「緞觸感粉末」及極微小分子「次微米顏料」打造出高品質的絨緞般質感。

註1「白色水晶粉末」
六角形的結晶構造,折射出如水晶般的光澤。白色含度高,幫助其他色保持潔淨的顯色度。光的反射率高,使得妝彩自然散發出高貴的光感。
註2: 「晶透明亮粉末」
白色透明無濁感的板狀粉末,可反射出透明度高的粉光,4色重複使用也能呈現出乾淨度高的妝彩。亦不因皮脂等含油成分等導致粉末凝結色亂,長時間經過也不會掉色。

1279704337.jpg

 

1279704349.jpg 

星煥映彩眼影 (五款) 5g / 一式 NT$2550;眼影蕊NT$1700;眼影盒 NT$850

1279704367.jpg1279704355.jpg

瑰麗潤幻唇膏 (2010秋冬新色) (3色) 4g / NT$1950

1279704361.jpg 

水潤絲滑唇膏 (2010秋冬新色) (2色) 2g / NT$1500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