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01.jpg

MAC要出這支BB霜了 

我大概去年的時候有分享過這小玩具

2011-08-14_134114.jpg  

是說MAC出新品的速度只能用目不暇給四個字形容 

也幸好我對MAC沒什麼研究也沒有太多興趣 否則我想我可能才剛爬出坑就又要掉進去了

這支BB霜是去年Erica在香港(還是澳門)買的 

台灣今年才要上市呢!! 來看一下新聞形像照

2011-08-14_134243.jpg  


所有追求完美妝效的女性們~妳再也不需要在數百支BB霜當中尋尋覓覓了!
讓M.A.C告訴妳什麼才是專業的BB霜!
全球NO.1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要鄭重向所有女性介紹M.A.C第一款專業的BB霜,就是韓國銷售佳績NO.1的M.A.C妝前BB霜SPF35 / PA+++Beauty Balm!這款妝前BB霜SPF 35 / PA+++,是史上最能完美定妝,長效12小時持妝,讓妝容長時間維持無色差,無瑕疵,無細紋且透亮細緻的妝感,恢復如青春期之夢幻幼顏之全新產品。
M.A.C妝前BB霜SPF 35 / PA+++蘊含全球獨家專利「光學柔膚科技」能夠全方位打造如韓系美人般無色差、無細紋,透亮白皙膚色;「全效控油粉末」則24小時為肌膚吸附多餘油脂與汗水、抑制油份增生,調節皮脂層,保持肌膚最佳乾爽狀態;蘊含12種以上保濕成分之「保濕激活菁華萃取」,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步鎖水,將水分儲存於肌膚底層,達成高效保濕功能超過24小時;同時擁有「360度隱形防護網」,UVA+UVB防護,全方位阻隔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汙染;此外,「精粹全麥菁華」與「多重抗氧化因子」能全天候為肌膚提供滋潤感受,修補肌膚的脂質層,為肌膚隨時抗氧化,達到完美抗老功效,創造最舒適的膚質肌底。


M.A.C妝前BB霜SPF35 / PA+++
NT$1,250 (30ml/1.0 oz)
完美定妝效果+效持服貼之夢幻功能 – 能夠強化底妝延展性,打造完美定妝效果,讓粉底更加服貼,更能長效持妝超過12小時。
「最遮瑕」-添加M.A.C全球獨家專利之「光學柔膚科技」,由14種柔膚成分複方萃取,搭配最能提亮東方肌膚之色澤成分,能瞬間打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撫平肌膚瑕疵,具有360度全方位柔焦光線折射功能,讓肌膚在任何角度下都呈現透亮膚色,完全不會產生色差,肉眼上更是毫無細紋之完美膚況,完美重現青春期少女最自然透亮的無瑕膚色!
「最清爽」- 運用M.A.C獨家科技「全效控油粉末」,能夠24小時為肌膚吸附多餘油脂與水分,同時抑制肌膚出油狀態,調節皮脂層,讓肌膚隨時維持零油光,極細緻且無瑕疵之清爽妝效。
「最保濕」 - 蘊含12種以上保濕成分之「保濕激活菁華萃取」有大量「玻尿酸」+「海藻醣菁華」、「角質保濕菁華」、「鯊烯」、「卵磷脂」等12種以上之強效保濕菁華萃取,能啟動24小時鎖水機制,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隨時隨地擷取空氣中之水份,吸收、儲存至肌膚底層,立即激活肌膚保濕吸收力,長時間為肌膚保持水嫩狀態。
「最防護」- 4重以上高效防曬成分,能夠全方位、360度的防堵UVA/UVB讓紫外線絕無縫隙可侵襲肌膚,同時抵擋外在污染對肌膚的侵襲,高達PA+++的日本美白產品檢測,更能證明高效防曬的功能。
「最保養」- 豐富多種的保養成分,「精粹全麥菁華」內有大麥精華與小麥胚芽萃取複方,搭配「多重抗氧化因子」其中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5」…多款抗氧化修護肌膚配方所製成的複合成份,全天候抗老滋潤提供肌膚最滋潤的舒適感受,同時擁有抗氧化、抗老、對抗自由基的多重功能。






 

以下是我去年寫的 

 

 

每年總會有兩次的時間讓我化妝台迅速清空 一次是暑假.另一次就是過年

這兩次.我們家四個女人總會相聚在台灣.

正確來說 相聚的是我的化妝台 1775465328.gif趁我一個不留神.被拿走什麼我也都不記得了

事後經過她們的提醒 腦海才會浮現[啊?!我有買過這個耶~ ] (糟糕示範)

當然我今天也開始不客氣了.

從E手中得到的小物有二.第一就是mac的BB霜

(好像又不是真正的BB霜. 我記得BB霜是Blemish Balm .這是Beauty Balm

 用起來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姑且稱之XDDD )

我其實不太用BB霜的耶.一來我覺得暗.二來發現沒什麼差別啊.三是使用感悶

那為什麼要拿這瓶呢.大概是因為目前台灣還沒上市

另外當下認為平常不上班也可以加減用一下不太能理解BB霜能風行美妝市場的原因

連我身邊好幾個同事都很愛.說BB霜很方便.它不是出給面部術後患者使用的嗎? (還是我理解錯誤了?! 1775465343.gif  )

同事總是在我耳邊提起BB霜的好(她喜歡HANSKIN ?是這樣拼嗎? ) 我還是沒辦法感受啦.

.畢竟我對使用感不透氣還是有點恐懼

使用兩三次以後.感覺還是不對勁兒.過年前後物歸原主也不遲1775465342.gif  (E: 那還拿?! )

20100822 002.jpg

另一項小物我比較喜歡 是玫瑰花蕾膏. 久仰大名的玫瑰花蕾膏

它的香氣真是令人想一用再用 隨時補搽的花蕾膏

滋潤度真的很不錯耶. 也沒有以前契爾氏使用後還是會有屑屑的不適感

更令我讚嘆的應該是軟管狀的瓶身設計

鐵罐裝的我還是不習慣啊.

20100822 005.jpg

這種設計就是可以隨手來一下的 很棒!

如果不錯.我想我的肌膚之要靜瑩護唇膏就可以功臣身退了.1775465359.jpg

20100822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