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456263.jpg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fn)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8g / 800元

無暈染、無摺痕、不結塊、不脫妝

美妝達人的秘密法寶!這款無色的隱形打底筆,質地輕盈能夠輕易在眼皮上創造出天衣無縫的飾底效果,只要少量使用就可以創造出如畫布般的無瑕底妝,讓霜狀或粉狀的色彩皆能耀眼呈現,還能清爽持妝一整天。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採用獨特的聚合物以及礦物粉末,兩者融合後能夠保濕並將顏色緊緊抓牢,長時間不脫落,呈現完美妝容。另外搭配鎮定及抗氧化萃取物,強化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功效,快速附著且柔嫩細緻的眼皮部位,為眼影上色做好準備。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同時也是絕佳的萬用型產品:它可以做為眉筆和下眼線的打底產品。您更可以將它列入每日必需品的清單中。

經眼科、皮膚科測試,無香料,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在眼皮部位塗抹上薄薄的一層,並以指腹推勻。無所畏眼影打底筆能在幾秒內吸收附著,然後再塗上您最喜歡的NARS眼影即可。

20100829 023.jpg

20100829 024.jpg

20100829 028.jpg

無所畏系列上市的時候 我對它並沒有濃厚的興趣

一直到批踢踢美妝版.部分網友寫些分享心得文章後.我認真找尋關於眼影打底比的系列文章

我想一開始不討喜的原因大概就是新聞照的狗狗. 我怕狗~不知怎第莫名奇妙害怕

那篇文章我看也沒看跳過. 在還沒遇上眼影打底筆前.身邊最好防止眼影暈染的商品是chanel的眼蜜

就算我擁有了打底筆.chanel眼蜜還是我的最愛

為了挑戰眼影打底筆的極限.我把封塵已久的肌鑰四色眼影拿出來試

20100424 005(001).jpg

我喜歡這盤的配色.無奈在我的油眼皮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暈成大煙燻妝

使用量不必太多.薄薄的一層塗抹在眼皮即可

在家試了一陣子.完全沒有掉色.也沒有暈開.我從早上十點化妝完畢.

中午出門吃飯.下午逛街.晚上八點到家的時候.肌鑰的眼影還是非常優雅地妝飾我的眼皮 就連下眼影也是

最近開始上班後.大膽地嘗試眼影打底筆.效果一樣可圈可點 很強大x9.gif

就算下午五點檢查眼影稍微暈開.但不影響整體妝容. 我想我可以接受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香奈兒眼蜜.怎麼說呢.當然是我的化妝盒理眼影還是以香奈兒的居多

肌鑰的只剩兩盤在我身邊.另一盤就是今年秋天剛購入的眼影.也很美的

香奈兒的四色眼影搭配香奈兒的眼蜜就是好用兩字 眼影到下午是暈開了 卻呈現另一種妝容 顏影的漸層仍舊可見

使用眼影打底 眼周還是會有感覺~感覺眼周被什麼物體固定了這樣 但也不會不舒服

下眼周也輕輕塗抹一些.可以防止下眼影暈開.眼線也能做到抑制的效果唷

從今以後我又能回到NARS眼影的懷抱嚕 p112245061156s.gif

 

 

1272456269.jpg

SKIN SMOOTHING FACE PREP (fn)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7.5g / 1000元

保濕、抗老、拂平細紋與毛孔,展現光滑的膚質
只要一個步驟,就能輕鬆遮掩細紋與毛
孔,讓您的臉部肌膚看起來更柔嫩光滑,打造一個無瑕且服貼的妝容,同時也能讓肌膚保濕舒適。只要簡單一個步驟,您與無瑕妝容的距離又更近一步。

這一項真正多功能的保養彩妝產品。在飾底乳前使用,可打造完美柔嫩的臉部肌膚,達到最佳的彩妝效果。特殊保養配方,內含礦物粉末及抗氧化成分,全天候保濕並保護肌膚避免外在環境造成的細紋與毛孔問題,讓臉部保持青春神采。

經皮膚科測試、無香料、不生粉刺配方,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利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將產品塗抹在細紋、粗大毛孔、或粗糙斑點處,以達到立即的柔嫩效果。妝前、妝後皆可使用。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19782

 

那天真的是被主任說的頭暈腦脹

我一看主任的眼神就知道我沒買到一個固定的滿額門檻是不能離開的

幸好我自己對這個也很有興趣 不然說實在話我不喜歡別人強迫我買東西

這歲月隱形霜和打底眼影筆比較起來 稍嫌弱了許多

哈~並不是說它不好用 實在是因為打底眼影筆太好用了nameicon_149209.gif

歲月隱形霜真的隱形啦 哈~

按照它的使用方式來看是修飾細紋、粗大毛孔或斑點 (剛好省了肌膚之鑰遮瑕乳一筆)

本人的保養肌膚多年來錢也不是燒假的 200711223157385.gif 

所以對我來說都.....不怎麼樣 (被踹~ ) 我還真的因為主任的一句[它能控油]買的

事實證明控油效果普通 (我想我應該放棄我對控油粧品的信仰了)

如果要讓歲月隱形霜表現亮眼一點 我認為在進行補妝的時候 會比較優~

量不必太多 反而要少一些 太多容易讓妝變的斑駁

 

中友當時的活動是這兩樣商品算1800 再送一支迷你版的all in one亮彩膏

也許是因為我的使用時機、方式不對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亮彩膏好用

結果我當初二手賣出的亮彩膏色號又因為這樣回到我身邊了1775465305.gif (陰魂不散)

幸好是迷你版的.不然我可能一點都不想貪這種好處

結論是

眼影打底筆值得嘗試喔~ 歲月隱形霜.就讓它在購物清單隱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