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去年夏天購入.用很久阿~實際上用的也很痛苦

為什麼說痛苦呢?

不知道是我眼周已經習慣吃霜類產品還是皮太厚

使用的心得就是[無感]兩字淚噴.gif 

20101105 007.jpg 

我第一次買la prairie在台中新三. 櫃姐堪稱一樓急凍首選

也不是態度不好. 基本上就是顧客問一句.櫃姐回答一句 也不多說

(((難道是我自己被肌膚之鑰和黛珂寵壞的關係嗎?

購物時間花了半小時. 那趟去其實還想買個什麼 

無奈櫃姐應該是累了.完全不想介紹 

所以我問了很多商品. 櫃姐也不願意幫我試試 . 心想那就算了

我只買了這瓶眼露 . 結帳前櫃姐問我要不要順便帶其他的 湊兩萬有滿額贈

老實說我第一次靠櫃就買兩萬在我的觀念裡是有點誇張

我承認我很愛買. 1775465343.gif  不過應該還不到這樣的段數 .也許是我已經過了那年紀( ???  

又或者是. 心情的問題 我想

就算這次對於la prairie使用經驗只能說普通 不過我對它家的產品還是衝買一點期待 

目前我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就是魚子系列 

 

這瓶眼露是作滴管式的設計 我不喜歡這樣的設計阿 

以為這樣可以很衛生 實際上超級不方便. 而且用到最後都必須要用倒的

質地式透明可以流動的膠狀 

剛塗抹的時候還能有滑潤的觸感. 過沒幾下子就完全吸收了 

我想它最強大的功能應該是保溼 而且是完全保溼的那種 並不是浮在肌膚表面無法吸收的那種喔 

非常紮實地潤澤眼周肌膚 我覺得這是neogence眼霜和chanel彈力緊膚和chanel抗皺無法比擬的

我的細紋沒有因為用這瓶有所改善 用肌膚之鑰無重力的效果比較好

那黑眼圈的部份 我最近突然發現已經沒有同事問我最近有沒有睡飽這種問題 或者問我黑眼圈為什麼那麼重 

前幾天細細回想 我家大仁說我的肌膚確實看起來氣色比以前好很多 

(((那應該是把chanel換掉之後吧 1775465362.jpg  夜間保養的部份  

    也許是我的肌膚已經對chanel產生抗體了

(((換掉chanel之後呢. 加入的是肌膚之鑰. !!! 重點放在嫩白露的部份. 就是嫩白露. !!!

    所以我的黑眼圈應該是在嫩白露之後開始改善的 

(((早上眼皮浮腫的部份. 我想還是chanel抗皺那瓶的功勞

   現在白天改用chanel彈力緊膚 效果就沒有之前好

夏天單擦這瓶其實足夠. 冬天晚上可能過一下子在薄薄上個霜類產品應該會比較好

現在我已經想不出我可以再買什麼眼霜了 也許再來個...什麼之類的 

因為我開始改變我自己的想法. 就拿去買乳霜. 然後全臉擦. 好的乳霜吸收度應該也不差才是

總結這瓶 對我的眼部肌膚來說是可有可無. 應該是也可以沒有. 因為感受不到太大的效用 

這瓶對我來說可以歸類在買心酸的範圍. 也就是說回購率是0% 

等我手邊的眼霜類都用完. 白天我還是想繼續購入chanel完美抗皺.

晚上的部份也許可以買一瓶 想到的時候擦一下也不錯 

願望清單很長耶~~~ 看台南新天地這趟能不能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