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_234751.jpg 

趁著週年慶去將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燙捲.

目前的捲度我很喜歡~這應該就是當初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捲度大小吧! 

我自己蠻愛去台中新三8F的伊黛莉. 感覺還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每次去都問我要不要儲值 .

我在想可能每次去消費幾乎到達儲值的最低門檻.

儲值是可以打折沒錯..一旦儲值了就會一直想去消費  

最喜歡去伊黛莉的原因是因為使用的是卡失的產品

我覺得那邊最棒的是頭皮護理療程.護髮也很不賴.

也許趕在農曆年之前再去整理一次 ((農曆年是不漲價的喔~~~~

 

說到salon. 聽說明年Eros也要來台中開分店了 . 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去試試!

 

這份jo malone是從微風廣場的DM看來的 噢~我好喜歡!! 

一次可以買到不同口味的很不錯耶.很符合我喜新厭舊的風格 1775465343.gif  

希望聖誕節回台北的時候 還可以買到. (要不讓我買到其中一組也行) 

不過這個是否能挑口味呢? . 雖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很期待能回台北喔. 

主要的目的還是去看花博 

不過我自己內心中的主要目的地還是jo malone阿 

那diptyque屆時還有聖誕蠟燭的話 希望我可以一併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