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043.jpg 

超完美彈力緊膚眼霜 15g / NT$3,000

同時解決眼袋、細纹、黑眼圈
香奈兒超完美彈力緊膚眼霜,鎖定眼睛部位脆弱肌膚的特殊保養訴求,以柔滑、無香精的溫和質地,注入肌膚緊緻關鍵的活性成份:欖香脂PFA,改善眼周鬆弛的問題,使眼周肌膚再次處於張力飽滿的狀態。配方中的柔焦珠光粒子,能收緊與明亮眼周部位。使用後,立即感受明顯的提拉效果。實驗證明持續使用四週後,眼周肌膚拉提效果增加43%。此外,眼霜中並含有皂角素(萃取自七葉樹)的獨特複合物,具有立即的引流效果,能加速眼睛周圍的微循環系統,有效改善眼袋與黑眼圈;四胜肽(tetrapeptide)能強化改善效果,維持眼瞼肌膚的柔嫩與活力。修護後的眼周不僅緊實有彈性,同時揮別腦人的皺紋、細紋、眼袋與黑眼圈問題。

使用方法
早晚以指腹使用於眼周,包括上眼瞼的部位,並以香奈兒實驗室研發的手法技巧輕輕按摩。

眼部獨特按摩技巧
1.舒壓前額:以拇指與食指的指腹,從兩眉間往太陽穴的方向,深層擰捏。重覆10次,雙手同時動作。
2.撫平紋路:在皮膚表面以輕捏的方式,撫平眼睛下方紋路(10次)、魚尾紋(10次)、兩眉間的垂直鎖眉紋(10次)。
3.舒緩眼瞼:以小挖棒取少量產品,搽在眼睛周圍。以中指指腹輕輕的、對稱的手法滑過眼睛周圍。這個手法必須遵循微循環的方向:從眼角內側往外滑過整個下眼瞼,停在顴骨處,再繼續沿著眉毛弧度,輕滑過固定的上眼瞼部位。重覆15次眼周按摩動作。
4.促進循環:在雙眼之間的鼻樑骨兩側,以中指指腹深層地按壓。

資料來源/iswii美妝新聞台

 

20101226 044.jpg 

還沒有改版以前的彈力緊膚眼霜使用起來會有刺痛感

新版的眼霜使用兩次試用品之後 趁著週年慶帶回家了

這罐其實還蠻清爽的耶 很好吸收 不過不會清爽到讓我覺得保養品沒有擦夠 

眼霜的色澤和其他我使用過的彈力緊膚系列不一樣 呈現白色的乳霜質地 

我每次都覺得如果香奈兒乳霜可以做的和眼霜一樣細緻的話 我想我會更死心塌地 

新聞稿上面說可以解決細紋眼袋黑眼圈 我一項都沒有感覺到

基本上我也沒有使用所謂的香奈兒手法 就是按照自己的習慣保養

另我比較驚奇的是我的雙眼皮又重回我的懷抱啦 heart09.gif 

不過目前還不敢斷定是否真的是因為香奈兒的眼霜 中間我還是有搭配其他品牌的眼霜使用

我給它的評價有85分(滿分100) 但是我不會再回購了 (目前的想法)

因為我喜歡按壓設計 (符合懶鬼風格) 再來我更愛完美抗皺眼霜

現在用過的眼霜還是肌膚之鑰的無重力最好 (舊版似乎評價更好)  

聽說嬌蘭拉提眼霜也不錯 改天也想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