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_221959.jpg 

2011年才開始沒多久新品上市的消息已經如火如荼的延燒各地

當然我的理智也瞬間被燒光了. 自從看到水裡的馬分享新品上市的消息之後

隔天中午馬上打電話回櫃上先預訂一瓶

年末保養品補充重點首在黛珂 於是我回櫃結帳當日 也順道帶了美白的先乳後水系列 

BA一直勸我等到AQMW上市後再買卸妝和洗臉的. 

不過我想可能從台北回來之後我還是會去櫃上一趟 

我發現黛珂彈力系列真的好用

先說說這瓶保濕賦活眼霜 色澤和保濕美容液差不多 質地上來看稍微帶黏感. 

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會感覺眼周有層薄膜

而我認為改善細紋的效果還是有效 應該還是在強調保溼的部份

(真的認為保濕就是黛珂的強項阿~)

也因為它對我而言只有保濕的功能 所以我一直認為應該在後面多加另一瓶眼霜 

本來當天是打算去肌鑰帶回30ml的無重力 沒想到肌鑰專櫃人好多 

想到自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念頭作罷 心想下回再來買也可以

後來到黛珂櫃上 離櫃前我順手抄起彈力活顏眼霜一探究竟

2011-01-28_222253.jpg

說真的我只是想隨手看看 沒想到BA讓我試質地的時候

心底浮出[就是它了] 好黏~好有彈性阿~ 我就是喜歡這種眼霜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那我是否應該感謝當天肌鑰人太多

我才有這樣的機會能和彈力活顏眼霜搭起友誼的橋樑?!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拆封使用

一碰觸到霜體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眼前不斷冒出喜悅的泡泡

白色軟Q的霜體 黏感多.卻沒有油膩的感覺

在指尖均勻推開後 輕彈在眼周 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1775465354.gif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每次擦完彈力眼霜 都有種想要灑小花的衝動阿 

終於能夠理解claire說的那種黏感啦. 我想我也會愛上黏感的

基於對這瓶眼霜的喜愛 我可以忍受它的瓶身設計 ((如果可以改成按壓式的更好 )))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好愛這瓶眼霜是真的~~~ 

 

這兩瓶眼霜我用在日夜間保養.

目前滿意程度可是100% 的唷 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