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_224222.jpg 

這應該可以算是飄洋過海的禮物之一. 

連我家大人對於我玩部落格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美妝愛好者感到不可思議

當我跟他說我還有認識歐洲特派員的時候 他也是一附不敢相信的表情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接觸新品牌 

到目前為止我在台中地區的百貨公司還是沒有發現這個品牌的專櫃

如果有的話 我想我會靠櫃一下  

上次VASARY寫的晶鑚高效賦活系列很是吸引人阿

請原諒我沒用相機拍攝實品照 

原因是我家小朋友最近愛玩自拍 (((也才兩歲八個月 ))) 把我的相機玩壞了 

只能在網路上擷取美妝照片

紅蘋系列應該可以被歸類在抗老化路線

就外觀而言 我覺得產品包裝設計相當新穎

過去我自己的保養品 只要是霜類的 都是圓形扁罐居多 

而這瓶整體近似於半圓形的容器. 很特別阿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蘋果酸甜味 

質地是很好推開的乳霜質地. 不過坦白說 我覺得它比較偏乳液的質感. 

我自己認為 乳霜是比較豐潤的. 這瓶擦起來會有清爽的感覺. 我想持續到暑假以前的夏天應該都很適合

不過不是純白色的喔. 就很像是乳酸 顏色這樣 

保濕度在冬天早晨使用的話 我想還是需要在這瓶日霜之前擦個保濕精華液之類產品 才可以讓保濕續航力更持久

因為這瓶是從去年12月底前後就開封來使用 

現在已經使用三分之一左右囉  每天早上我都會有兩三瓶產品同時交替使用

所以並不是每天都用這瓶.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 我會挑其他的乳液來擦

這瓶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蘋果的酸甜香味 有愛到!!!

如果可以有防曬係數的話 我想我會更愛它

用起來不會有長粉刺 過油 不夠保溼的問題

不過文字稿上說到的改善老化與淡化紋路的效果 我想要經過更長的時間才可以體驗是否所言屬實

至於達到[白皙亮采的肌膚] 我想這部分我也先做保留. 等我用完之後 我會再來補充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