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_134714.jpg  

 


「在我的時裝與彩妝世界中,自然裸色可以有很多種樣貌…不一樣的裸透色澤,會隨著光影變化,呈現不同的透亮美感,讓臉部肌膚煥發自然又明亮的美麗光采!」GIORGIO ARMANI
在美容界紛紛在防禦紫外線UVB的「SPF」係數上大做文章,推出各種高係數防曬產品的時候,GIORGIO ARMANI實驗室卻提出嶄新見解:對於會造成肌膚表皮曬紅、曬傷問題的紫外線UVB,其實防曬係數只要到達SPF30,就已經相當足夠!但是對於導致肌膚曬黑、曬老、曬出斑點問題的紫外線UVA,防曬係數絕對必須到達最高等級PA+++,才能讓肌膚免於光老化與曬斑的威脅。


因此,妳的防曬隔離產品,真的非得要有SPF50或以上的UVB防曬等級,就算產品配方黏膩、不夠清爽、不好推勻…妳也要勉強自己繼續忍耐嗎?因此,GIORGIO ARMANI研發團隊繼全球熱賣第一名的防曬隔離飾底巨星【高效防護妝前乳UV master primer SPF40/PA+++】之後,2011夏季終於推出同系列第二款產品──【高效防護妝前乳 粉紅版 UV master primer pink SPF30/PA+++】!


有別於所有品牌不斷在「SPF」係數上競賽,GIORGIO ARMANI深信,肌膚要的是高效而恰到好處的防護力,而不是「多而無用」的負擔。因此這款呈優雅透亮粉紅色澤的嶄新防護妝前乳,與經典SPF40膚色版本相比,除了色調,防曬配方係數更變成「SPF30/PA+++」,帶給肌膚剛剛好的足夠UVB防護效能,以及最高等級毫不打折的UVA防曬力。


高效防護妝前乳 粉紅版 SPF30 PA+++
30ml/$1600
全新【高效防護妝前乳 粉紅版UV master primer pink SPF30/PA+++】,質地就如同膚色經典版,輕盈、薄透、舒適、細緻,給與肌膚宛若夏日涼風的「無感」紫外線防護網。色澤部分,經典膚色版是一款適合各種膚色使用,使肌膚自然明亮的選擇;全新粉紅版,則更適合曬後黯沉肌膚或泛黃膚色使用,能提升肌膚「白裡透紅」美感。仔細分析【高效防護妝前乳 粉紅版UV master primer pink SPF30/PA+++】的配方特色,包括以下「大師級」的優異表現:
●防護大師
Giorgio Armani獨創「Micro-fil超微服貼粉體」結合紫外線濾光成分,讓肌膚不僅擁有阻隔紫外線UVA、UVB的完美防護,輕柔、透明、光亮等3種粉末微粒更可同步修飾膚色,使肌膚無畏光老化、曬黑、曬傷的威脅,並透出明亮光采。
●打光大師
獨特的「玫瑰精粹微粒」,可均勻膚色,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粉嫩光澤外,更能使臉部輪廓看起來加倍緊緻立體,重新綻放玫瑰般柔和光暈。
●薄透大師
優異的「8小時長效保濕配方」,比擬保濕精華的舒適質地,可迅速融合肌膚,使肌膚飽水舒適不黏膩,水分含量立即回到最佳狀態,讓後續妝容加倍完美服貼。即使不上妝,亦可使用這款潤色防護妝前乳,令肌膚呈現超自然裸透色澤。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269.htm

 

 


 

據一樓同業櫃姐的說法 

台中新光三越一樓化妝品區6/30 reopen 

屆時 GA 就會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囉 ~ 之後就來買這個慶祝一下好嚕 

最近忙著看伊甸園之東 

jo malone 沐浴油分享近期上映 ~~ 17754653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