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_194405.jpg  

精緻的妝容必須仰賴同樣精緻的專業工具!

2011年,香奈兒推出全新專業彩妝刷具組,沿襲了香奈兒對細膩妝效的極緻追求,以頂級藝術、精湛手工、及對彩妝的專業知識,設計一系列能快速上手且極易運用的刷具,讓每個女人都能輕易擁有大師般的上妝效果。由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 (Peter Philips)所研發出的新一代刷具,從刷毛挑選、收集到刷具製作的過程都須通過層層關卡,並以手工製作,每個細節都要求至最高品質。此次分別針對臉、眼、唇部三部位特別設計了全新的9支刷具,包括3支獨家在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內販售的刷具,與原本既有的14支暢銷刷具,提供最完整專業的刷具選擇。

 

特別推薦:香奈兒臉部暈色刷


全新概念打造的多功能臉部刷具,能使用於固態的蜜粉、粉餅,或是液態的妝前乳、粉底液。以圓弧狀的方式打圈上妝,如同幫肌膚拋光的手法,打造平滑、均勻、薄透的底妝。除了底妝,也能做為修容、腮紅、打亮的刷具使用,同樣能創造服貼、細膩的效果。

 

 

香奈兒專業刷具組,每個細節都是極致的象徵:
● 刷毛
不論是天然或合成毛料,都先依照使用的目的進行篩選,不管是堅挺有彈力或是柔軟如絲緞的材質,最後再經由經驗法則將它們以最適當的比例以及位置,分配在刷頭中。
● 製作
完全以手工生產、選取適合的刷毛加以排列、組合,不以剪刀或剃刀加以修整毛刷接觸面,保存原有刷毛頂端,帶給臉部溫潤的觸感以及專業的彩妝效果
● 刷柄
刷柄本身以黑椴木(satinwood,東印度和斯里蘭卡出產的一種芸香科喬木木材)或是樺樹為材質加以磨光,再經過三道上漆程序,完成後的刷柄給人既柔軟又輕巧的觸感,擁有絕佳的掌握力
● 金屬
套住刷毛的金屬材質是運用厚重的黃銅所製造的,能夠抵擋掉落或是碰撞帶給刷具的衝擊力量


香奈兒專業彩妝刷具新品


香奈兒圓形蜜粉刷 NT$2,450

精選特優質柔軟山羊毛,適合粉狀蜜粉做整臉定妝,營造均勻服貼妝容。

香奈兒斜角蜜粉刷 NT$2,200
精選特優質柔軟山羊毛,適合餅狀蜜粉做局部、大範圍整臉定妝,妝效更加輕柔薄透。

香奈兒腮紅刷 NT$1,750
精選山羊毛與馬鬃毛所製成的舒適圓弧漸層刷毛,輕柔的為雙頰增添美麗色彩,小巧造型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香奈兒粉底刷 NT$1,680
超彈力合成纖維刷毛,沒有縫隙的細緻刷毛,營造完美的服貼的精緻底妝。

香奈兒臉部暈色刷 NT$1,800
【化妝品精品店獨賣】

超彈力合成纖維刷毛及細緻柔軟山羊毛製成,適合各種底妝上妝使用的多功能臉部刷具,創造自然的完美膚質。

香奈兒遮瑕刷 NT$1,000
細緻合成纖維刷毛,能精確的修飾肌膚上黑眼圈、泛紅等瑕疵、撫平凹洞,能用於液狀及膏狀遮瑕產品。

香奈兒小型眼窩刷 NT$1,040
【化妝品精品店獨賣】

細緻天然馬毛,柔軟的質地,可輕易的在雙眼上作畫,為雙眼增添動人光采。

香奈兒斜角眼影刷 NT$1,050
合成纖維刷毛,特殊斜角設計,可漂亮拉出順暢眼線及刷出精確的眼影範圍。

香奈兒斜角唇刷 NT$1,000
【化妝品精品店獨賣】

細緻小巧的唇刷,沾取唇膏或唇蜜後,勾勒出完美的唇型。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543.htm

 


目前我這樣看 大概是化妝品精品店獨賣的部份是新款式 (應該就是台北101)

然後其他的以前就有了 ~

也可以說是小改版大漲價嗎? 1775465324.gif  

我手邊有幾枝香奈兒的刷具 坦白說 是真的不錯用

粉底刷之前好像有停產過一陣子 (當時我要買的時候 櫃姐是這樣跟我說的 )

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 chanel的刷具好像也是法國製造喔 (產地情結我應該算是嚴重的吧 )

其中我認為最值得入手的有大枝的蜜粉刷 (我有點不確定名稱 就是圖片最上面的那枝啦 )

另外就是腮紅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粉底刷也不錯

我大概會趁週年慶的時候入手大枝蜜粉刷 (目前獨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