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Dior Prestige)

頂級奢華療癒系保養 綻放絲緞般柔滑美肌

稀有珍貴花材展現迪奧不老傳說

2011年10月1日全省上市

 

在全球,迪奧是奢華品味的象徵,傳承迪奧先生對女性的美麗承諾,迪奧的哲學已超越了美麗本質,在講求功效之外更同時追求使用時的愉悅體驗。以花朵為核心的品牌精神,是迪奧高級訂製服與首支上市香氛的創作來源,這樣的精神也同時延伸於迪奧保養品。2000年,迪奧成功上市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正是傳承與迪奧哲學最佳體現。專為嬌弱與疲倦肌膚所研發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集結最天然高貴的花蜜精萃,提供肌膚最深入極致的抗老功效,也成為迪奧頂級保養的經典代表!

 

2010年,迪奧以珍稀的花朵—絲緞玫瑰,豐富了「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絲緞玫瑰是一種特殊的玫瑰品種,是在諾曼第岡維拉、迪奧先生童年花園中所生長的玫瑰花。迪奧特別聘請法國頂尖的古典玫瑰專家,花費七年時間,從古典玫瑰繁衍創造出原生的「絲緞玫瑰」品種。「絲緞玫瑰」看似嬌弱,但具有十足韌性,因此可以在最嚴峻的環境下茁壯。「絲緞玫瑰花蜜Rose SatineTM」展現卓越的抗老功效,並可修護肌膚的微發炎現象,更能使「美妍花蜜」發揮更佳的滋養與賦活作用。而迪奧以人工有機栽種方式,將絲緞玫瑰種植於第八座迪奧花園(位於法國中北部的皮蒂維耶Pithiviers)以確保每朵花蜜精萃擁有最佳的活性成分,讓女人的美麗,將如同絲緞玫瑰一般,高雅地綻放永恆耀眼光芒!

 

2011年,迪奧更將「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珍貴絲緞玫瑰花蜜成份,添加於明星商品「精萃再生花蜜緊實晚霜」當中,第一款特別針對嬌弱疲倦肌膚所設計的晚霜,能舒緩、賦活、修護肌膚外,還能利用夜間讓肌膚底層再造,重新填滿密實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更加平滑細緻,緊實飽滿、呈現出年輕光澤;而全新上市的「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一款特別針對嬌弱疲倦肌膚所設計的面膜, 除了能舒緩、賦活肌膚外,創新耳掛式及3層結構面膜,能將精華液層層釋放到肌膚底層,立即拉提臉部線條 ,使臉部輪廓更立體,重現年輕緊實輪廓。持續使用,肌膚更接近完美的絲緞質地,細緻、柔滑且散發著明亮光澤!

 

重現如絲緞般細緻柔滑的絲緞美肌

迪奧精粹再生花蜜系列

打造女性肌膚最理想的完美膚質狀態

絲緞,是所有綢緞中最貴重也是最常用於高級訂製服的布料,它是由絲線所編織而成,猶如肌膚的美麗來於肌膚的網絡密度,絲緞的品質也仰賴它的編織。高品質的絲緞,擁有無可比擬的柔軟細緻與平滑觸感、散發著豐盈的光澤感細緻緊密的質地…絲緞呈現出的特色,就像是女性日夜追求的完美膚質狀態般,一種平滑、細緻的膚觸,一種如同無瑕美肌般由內透外的光澤感。

 

以高級訂製絲緞布料為靈感,迪奧研究團隊透過絲緞玫瑰花蜜的非凡力量,得以運用其成分中抗老化與鎮定舒緩的強大功效,進而達到肌膚緊緻雕塑的驚人效果,重新塑造肌膚的密緻度與肌理結構,讓最嬌弱的肌膚享有最柔嫩細緻的呵護,再次創造最理想的絲緞美肌。

 

如今,絲緞玫瑰的珍貴花蜜更進一步展現驚人的保養功效,原來絲緞玫瑰中具有一種獨特的促進作用,能有效加強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中其他精選天然成分的效果!迪奧美妍中心研究發現,肌膚在夜晚自行修護的功能,會因為疲倦、脆弱所產生的微發炎現象而受到阻礙;當肌膚無法進行自我修護,就無法產生細胞所需要的生理成份,將導致肌膚結構受損而加速老化現象!絲緞花蜜中的珍貴成分能解除肌膚的微發炎現象,促進細胞恢復原有的修護作用,重建肌膚的肌理結構。除此之外,在絲緞玫瑰的作用下,更能使木槿花蜜(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作用)的效果增加50%!

 

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二大珍稀花蜜介紹

美妍花蜜-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神奇火炬花的美妍能量

精萃再生系列的最著名的珍稀成分,來自於馬達加斯加島火炬花(Kniphofia),這是在當地婦女盛傳千年的傳統美肌秘方,讓肌膚在熱帶陽光下,獲得保護與滋潤。

 

迪奧美妍中心移植此栽種技術於法國南部最適合生長的地區La Derome,並以有機方式嚴格栽培,每年僅採收一次,一次只有兩個月的花期,採收花蜜的時間更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每年春末,工人必須在破曉後第一批蜜蜂還未出來採蜜前,以手工方式於數公頃花田中採收花蜜,且每朵花僅有的花蜜不到0.5毫升,造就其的珍貴特性。美妍花蜜提供肌膚的能量與基本元素,促進新陳代謝,可給予肌膚全新活力,並富含細胞所需的一切養分,帶給肌膚深層滋潤,促進肌膚賦活再生,恢復其年輕活力的光采。

 

絲緞玫瑰花蜜-來自法國諾曼地絲緞玫瑰的舒緩療癒功效

盛開綻放於Mr. Dior花園的絲緞玫瑰Rose SatineTM,擁有著無與倫比的神奇療癒能量。它生長於法國諾曼地陡峭的山崖邊,在陣陣海風侵襲下仍屹立不凋落,日復一日,持續綻放耀眼美麗光芒!

 

迪奧美妍中心經過8年研究,終於發現絲緞玫瑰堅韌生命力的祕密。千朵以上的絲緞玫瑰,配合頂尖獨特技術,才能萃取出具不凡修護力的珍稀花蜜。結合傳奇火炬花蜜的賦活能量,為嬌弱的肌膚注入青春活力。珍稀花蜜浸潤的肌膚,將獲得密集修護。膚觸更加光滑、緊實,綻放極致柔嫩、豐盈絲緞光采!

 

從絲緞玫瑰Rose Satine萃取出的「絲緞玫瑰花蜜Rose SatineTM」,富含抗發炎分子,可預防細胞發炎,改善嬌弱肌膚,進一步減緩老化現象。此外,「絲緞玫瑰花蜜」含有多種植物多酚,可強化肌膚的抗氧化能力,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迪奧先生曾說「迪奧女人是皇后,一如玫瑰是花中皇后。」,迪奧將花中之后-玫瑰,獻給迪奧最尊寵的女人。「絲緞玫瑰Rose SatineTM」擁有以下療癒肌膚功效:

1.絲緞玫瑰花蜜-抗炎舒緩

預防且減緩細胞微發炎狀況,進一步減緩老化現象。肌膚被舒緩,泛紅狀況改善,膚質將顯得更加均勻、平順。

2.美妍花蜜-注入能量

提供細胞運作所需能量與基本元素,深入細胞進行修護,使細胞賦活再生。

3.絲緞玫瑰花蜜-重建膚質

重建肌膚完美綿密的保護層,呈現如同絲緞花瓣般細緻柔嫩的膚質。膚觸將顯細緻柔滑,充滿健康光澤。

 

2011年新品介紹

 

精萃再生花蜜緊實晚霜

第一瓶使肌膚底層於夜間賦活更新的晚霜

即使最嬌弱的肌膚也能由內而外展現細緻柔嫩的好膚質

50ml/ NT$ 9,150

夜晚,細胞進入自我修護與更新的循環,但倘若白天因疲倦、脆弱而導致細胞產生微發炎現象,將阻礙細胞夜間的自行修護,且無法製造與生產白天所需的足夠能量,老化速度也因此加快腳步。微發炎通常是由日間壓力所激發,並且持續到夜晚,微發炎狀態的肌膚會過度刺激肌膚的自我防禦機制,導致肌膚無法有效的自我修護更新,肌膚製造出較少的必需物質,內在網絡變薄,肌理結構、緊緻度與韌性都跟著衰退。

 

三大稀有珍貴花蜜 展現夜間喚膚魔力

全新「精萃再生花蜜緊實晚霜」擁有三種珍貴花蜜共同施展神奇魔力,一夜之間有效改善肌膚狀態。三大珍貴花蜜成分來自於萃取自火炬花的「美妍花蜜Rose SatineTM」、「絲緞玫瑰花蜜」、與「木槿花蜜」。

「絲緞玫瑰花蜜Rose SatineTM」可有效解除細胞在白天引發的微發炎現象,恢復細胞在夜晚的自我修護能力,阻斷加素肌膚老化的連鎖反應與修護肌膚損傷;來自火炬花的「美妍花蜜」,能為肌膚注入細胞生命所需的滋養與防護力,刺激肌膚恢復自有的賦活機制;此外,晚霜特別另外增添「木槿花蜜(Hibiscus Nectar)」萃取,在絲緞玫瑰的協同作用下,能增加木槿花蜜的活動力與其對真皮層重要組成的不凡作用。木槿花蜜主要作用於真皮層,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絲緞玫瑰的帶動下,更可增加50%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加促進肌膚緊緻拉提的功效!除此之外,木槿花蜜亦能有效提升能補充肌膚水分的糖胺,讓肌膚更加平滑豐潤。一覺醒來,肌膚將擁有如絲緞般的細緻觸感,並可改善肌膚鬆弛狀況,變得更加飽滿緊緻。

 

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

第一款具備卓越拉提效果的耳掛式面膜

讓妳明顯感到立即重塑輪廓線,完美膚質並提拉線條

6片/ NT$4,000

迪奧首次推出耳掛式面膜設計,進一步強化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的功效。如同迪奧先生運用絲緞來雕塑女性身體曲線,這一款針對嬌弱膚質設計,先進、絲緞般柔細的面膜,也以完美包覆臉部線條部位的方式,強而有力的重新緊緻全臉組織線條,完整重塑全臉輪廓。特殊造型面膜可將全臉完全包覆,透過上提式耳掛設計,有效拉提緊緻並雕塑臉部輪廓線條;甚至連一般面膜難以照顧到的下顎區域,也可以完全包覆,並且藉由上提式耳掛同步提拉,重塑下顎輪廓。此外,迪奧美妍中心也針對面膜結構進行深入研究,發現特殊的三層結構面膜纖維,可使精華液分階段釋放,讓肌膚更能有效的徹底吸收精華液成份,也因此可以搭載更多精華液含量。一般面膜僅有16-22ml的精華液,而「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卻有高達28ml的精華液容量,給予肌膚密集且飽滿的花蜜能量。此三層結構面膜最外層為PET纖維(PET Fiber),內層則為纖維素與螺縈(cellulose and rayon)。

 

錦葵精萃協力 深入作用真皮層

「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擁有此系列的美妍花蜜與絲緞玫瑰花蜜成分,可舒緩修護嬌弱肌膚,給予肌膚所需的能量與基本元素。另加入「錦葵精萃」,同樣在法國迪奧花園所培育栽種的珍貴植物,主要於真皮層發揮作用的「錦葵精萃」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加緊實明亮。搭配迪奧專屬按摩手勢,可加速肌膚的淋巴排水,緊緻肌膚輪廓。敷完面膜後,肌膚可獲得立即的緊緻拉提;長期使用,可雕塑臉部輪廓與線條,肌膚變得緊緻平滑有彈性,且膚色亦發明亮光澤!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洗面乳

卸妝霜 50ml/ NT$2,400

洗面乳 120ml/ NT$1,900

「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與「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加入美妍花蜜與絲緞玫瑰花蜜,以及乳油木果油增加肌膚潤澤度,山毛櫸嫩芽與露水草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卸妝乳提供豐潤舒適的乳霜質地,可溫和融解臉上的彩妝與髒污,並擁有淡雅的玫瑰香氣中,給予感官全新的舒適卸妝體驗。洗面乳可溫和帶走臉上殘留髒汙,徹底潔淨,洗後留下柔嫩舒適的肌膚觸感。

 

上市時間:2011-10-01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792

 

卸妝霜50ml 售價2400 這樣算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