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01.jpg  

這瓶是我趁著Dior花蜜系列尚未漲價之前買的 

 

經營部落格最大的好處是能透過格子認識美妝同好

彼此推薦使用感不錯的產品

Dior說實在我已經幾年沒認真接觸了

如果不是grace推薦 我想我也不會接觸到這麼好的保養品

夏天的時候 就在grace大力推薦之下

花蜜系列我帶了淨白化妝水、淨白乳霜、花蜜面膜,還有這罐按摩霜

這罐按摩霜是grace的格友推薦的

我自己算是很喜歡臉部按摩的人 所以我當下也買了這瓶

 

目前花蜜系列還有那瓶精華液正在心動中

在考慮要不要趁著週年慶購入 

(可是我又好想買海洋拉那 陷入二擇一的漩渦之中 

再來就是.手邊抗老精華液已經有三瓶左右 再買花蜜精華好像就有太多的感覺了) 

花蜜系列在今年8月的時候大幅調漲

官方說法是原物料取得數量日漸減少 (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 

唉~~~   但未免也漲的太誇張了  也因為它漲價 讓我一直猶豫是否購入花蜜精華

 

最近看到美妝新聞 慶幸自己在面膜改款之前買了一盒 

面膜改成耳掛式 我用這種很不習慣 尤其本人臉又是那麼大面積 

像這種耳掛式的如果面膜本身覆蓋面積小 加上耳掛式設計

我想下顎線條在沒有得到確實拉提之前 自己會先被嘞死

 

說回這瓶按摩霜

20111010 002.jpg  

買回家沒多久我就拆封使用了

為了拍照把這片金色鋁箔紙留下 我喜歡這種會費心保護產品完整性的品牌

20111010 004.jpg  

有硬是塑膠蓋 上面印有Dior 整個罐子是玻璃的 很重~ 當然拿起來就覺得比較有質感

一開始我以為按摩雙就是金黃色的 

想不到是乳白色的耶

20111010 005.jpg  

它的質地和一般乳霜很像

換句話說 和一般按摩霜很不像

像我手邊還有的肌膚之鑰醒膚霜 油的感覺就比較多 

肌膚之鑰的醒膚霜就在洗完臉後使用 通常我按摩完之後會稍作停留 

讓熱蒸氣讓醒膚霜發揮更大的功用 最後用熱毛巾按壓乾淨 

但是這罐dior花蜜按摩霜就不同了

它是取代晚霜的步驟

也就是說.洗完臉後先進行自己的保養步驟 最後上一層按摩霜 

約莫晚霜一次使用量 稍加按摩即可 也不必水洗

曾經我自己有試過 洗完臉後 厚敷一層洗澡 

臉感覺會癢.稍微刺痛  接著用熱毛巾擦拭乾淨後 臉部並沒有呈現按摩後該有的光輝

整個臉還是稍有乾澀  好像沒有吸收到多少按摩霜

後來我就都照著櫃姐的指示取代晚霜步驟

雖然它油份比較少 但是很好推 按摩完後臉會很舒服

 

這罐按摩霜讓我對dior花蜜系列產生不少信心

當然淨白化妝水和淨白乳霜也都很好用

有空要來整理一下化妝台 就要把正品拆來使用了 104940192.gif  

花蜜系列不錯 卸妝霜讓我躍躍欲試  

唯一可惜的是它漲價了 而且漲幅不小 按摩霜我記得沒錯的話是沒有漲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週年慶打折的時候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