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5 002.jpg

這篇最先開始寫的時候是在11.19 

事到如今都已經12月了 淚噴.gif  

怪就怪在最近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點都沒出現阿  

第一次開這篇心得的時候 就是順手查了相關的網路新聞 

以下...

 

 

2011-11-19_175703.JPG  

 

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蘊含兩千多年的溫泉水護膚美學,Omorovicza與榮獲諾貝爾獎殊榮的專業實驗室合作,研發出「礦泉護膚美容學TM」,可將溫泉中豐富的礦物質導入肌膚真皮層,達到真正賦活、充份吸收功效,使肌膚更富彈性、柔嫩光滑,呈現最佳的膚質狀態!

 

流傳千年的匈牙利溫泉水傳奇

    擁有全歐洲最多溫泉及醫療浴池的布達佩斯,在30年代即擁有「國際SPA水療之城」的美譽,現今,更成為每年千萬名觀光客湧入造訪的觀光勝地之一。不同於其他國家因火山噴發而造就的硫磺溫泉奇景,位於歐洲正中心的匈牙利,因其地理位置位於喀爾巴阡山脈盆地,地熱可穿透地殼溢出地表,當地熱湧出時會帶出富含高量礦物質的溫泉水,形成數千個大小不一的天然溫泉造景,蔚為奇觀。

 

    匈牙利溫泉水的療效早已備受肯定。1850年時,Omorovicza創辦人Stephen的祖先更結合布達佩斯的溫泉水與頂尖建築設計概念,打造出全歐最先進的複合式水療中心;傳承至今,Stephen與其夫人Maragaret共同合力接續其家族溫泉文化,並以家族姓氏為品牌名稱,正式於2006年創立Omorovicza溫泉護膚品牌,開創溫泉保養的另一嶄新境界!

 

諾貝爾獎肯定 Omorovicza獨特「礦泉護膚美容學TM」

   溫泉水雖有強大的保養功效,但礦物質本質上不易被人體吸收,無法直接穿透肌膚;為有效提昇礦物成份的吸收力與強化功效,Omorovicza與曾榮獲諾貝爾獎的皮膚學實驗室合作,發展出擁有專利的礦泉傳輸系統,共同研發出「礦泉護膚美容學TM」 (Mineral CosmetologyTM),可幫助礦物質完整地被吸收至表皮層、進而深入至真皮層,刺激作用以利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達到真正可深層賦活、潤澤肌膚的保養功效。

礦泉護膚美容學TM三階段功能:

1. 精選溫泉水源頭,篩選精萃礦物質

   布達佩斯擁有近百個溫泉池,但因地處位置不同,其礦泉的純度與蘊含礦物質的程度也有所差異。Omorovicza精選溫泉水源頭,仔細篩選溫泉中礦物含量及其化學組成,精選對肌膚有益的礦物成份。

2. 礦物質複合因子直接導入表皮層

    人體無法自行製造任何一種礦物質,因此須透過食物攝取、營養補充各種方式維持體內礦物質含量。未經特殊發酵過程的礦物質因分子大、不易滲透至肌膚底層,僅有3%的吸收力;但Omorovicza萃取品質穩定並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經過釀酒酵母的天然發酵過程→轉為具高吸收力的「礦物複合因子」,有效大幅提昇肌膚吸收力,將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輸送至表皮層。

 

3. 深入真皮層進行深度賦活

    在輸送至表皮層後,Omorovicza更運用「磷脂質微囊體」包覆礦物複合因子,以更為微小精細的分子深入肌膚底層,運送至真皮層,以利製造激發更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使肌膚柔嫩光滑、細緻透亮。

 

礦泉護膚美容學TM的肌膚保養功效:

- 直接導入真皮層,促進肌膚間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合成

- 使肌膚間脂質更為緊密,鎖水保濕功效加乘

- 高度抗氧化功效,抵禦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 促進微傷口的癒合,強化肌膚自癒能力

 

Omorovicza全系列產品皆以匈牙利溫泉水為主成份,更強調不含以下有害成份:

- 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矽、介面活性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

結合諾貝爾實驗室的「礦泉護膚美容學TM」(Mineral CosmetologyTM) 與溫泉水天然賦活功效,Omorovicza提供給消費者最頂級、健康、極致的保養新感受。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630?highlight=Omorovicza

 

 

感受匈牙利溫泉水柔潤呵護 Omorovicza明星商品介紹


1298020289

 

溫泉礦物潔面膏 (Thermal Cleansing Balm)

$3,200 / 50ml

    質地細緻的溫泉湖泊泥,取自全歐洲最大的溫泉湖-海維茲湖 (Heviz),富含大量礦物質、碳酸鈣、碳酸鎂,可如同正負電的磁吸力般吸附肌膚髒污與彩妝,並將豐富的礦物質帶至真皮層作深層潔淨;甜杏仁油可維持肌膚原有柔軟度,清潔同時具有高效保濕功效;橙花精油清爽的植物香氛,圍繞在臉旁,讓卸妝潔顏時成為一天最愉悅的時刻!

‧Tips: 建議搭配「Omorovicza潔顏手套」於夜晚時作卸妝潔顏使用

 

 
1298020278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 Queen of Hungary Mist)

$2,700 / 100ml

    被法國香水博物館典藏為歷史上首款香水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原是於14世紀獻給匈牙利伊莉莎白女王的獻禮。Omorovicza取材自此款香水的配方,更添加具有保養功效、強化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再生的多胜肽、提供肌膚長效保持與柔軟度的蘋果膠;並富含橙花、玫瑰、鼠尾草水等植物精萃,淨化與平衡肌膚酸鹼值,提昇後續保養吸收度。

 

‧使用方式:
(1.) 與臉相距20 cm可直接噴灑於臉上作定妝及補充保濕使用

(2.) 早晚使用於臉部清潔後、或肌膚感覺到乾燥缺水或需要醒神之用

 

 

1298020586

深層潔淨面膜 ( Deep Cleansing Mask)

$3,600 / 50ml

    不僅是一款深層潔淨面膜!富含匈牙利海維茲湖溫泉泥,除潔淨肌膚外更可為肌膚充電,補充所需水份與營養!高嶺土成份更可深入肌膚底層吸附髒污與油脂,洗後重現肌膚明亮光采!

 

‧使用方式: 塗抹於全臉停留15-20分鐘,再以溫水洗淨

 

1298020292

瞬效豐潤彈力霜 (Instant Plumping Cream) 香港Joyce Beauty 暢銷NO.1 !

$7,700 / 50ml

    質地潤澤細緻,吸收速度驚人!富含大量玻尿酸微球體,均勻塗抹至臉上後再噴上匈牙利皇后醒膚露,其蘊含的玻尿酸微球體可吸收100倍的水份,高效的抓水力讓肌膚瞬間飽滿立體,撫平皺紋,臉部肌膚瞬間充滿柔潤光澤感!瞬效豐潤彈力霜更可作為「美容晚安面膜」使用,一周使用2-3次,或是作為急救即效保濕使用。

 

‧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於臉部清潔後,均勻塗抹於臉上後再噴灑「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按摩全臉至吸收為止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630?highlight=Omorovicza

 

 

2011-11-19_180121.JPG  

 

2011-11-19_175942.JPG

 

 

 

2011-11-19_180054.JPG  

 

這次周年慶的滿額禮之一 就有這三品.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當然是品牌主打的瞬效豐潤彈力霜



雖然是小罐體驗品 做的精緻度應該是不輸正品  

20111125 003.jpg

 

左邊是順效豐潤彈力霜  右邊則是黃金急救面霜

 

20111125 004.jpg

連產品紙盒內部都別有洞天. 皇后醒膚露是做成真空設計喔 (連化妝水質地都可以做成真空設計) 


 

20111125 005.jpg

黃金急救面霜. (有色差)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就是洗臉後 先上紫色保濕 再來就是皇后醒膚露 最後用黃金急救面霜畫下保養的句點 

是說這瓶雖然不是主打 可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耶 

沾取的時候可以感受的面霜的綢潤感. 但是在指腹間推勻的時候又很滑順

吸收的速度又比順效豐潤彈力霜來的快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比順效豐潤彈力霜來的沒有負擔 

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 會感覺的面霜完全被吸收

 

 

20111125 006.jpg

上面這張照片我已經忘記到底是黃金面霜還是順效豐潤了 應該是黃金面霜 1775465305.gif  

 

20111125 007.jpg

久仰盛名的順效豐潤彈力霜

一開始先是在[幸福小天地]的格子看到格主人推薦這瓶

還有sun去體驗omo商品的心得

後來又在[玫瑰]那邊看見這瓶推薦心得文 

之後我也收過Fiona遠從台北寄下來的試用品 (揪甘心)  


前後兩次 (就上次從Fiona那裡收到 跟 這次週年慶小品體驗) 使用的感覺差不多

就是......很膩  感覺在臉上化不開 (不知道是否是使用量沾取太多  我自己的使用量就是一般乳霜使用量) 

沾取適量豐潤霜的時候 幾乎有種錯覺以為它是乳液之類的劑型

在指腹間搓勻同時才感覺到它真的有夠難推開的 也不是黏喔 就是不好推開. 等級在la mer乳霜之上

所以塗抹在臉上的時候 會覺得負擔感很重

噴上皇后醒膚露之後. 按照說明按摩拍打 (將保養品拍打入臉 ) 好像也沒成功

總是就是油膩膩 又黏的 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甚至我有幾次在最後使用NB鑽石極緻精華液 (就是可以加強保養品吸收的那瓶) 感覺還是無效阿  

因此我也沒特別感受出臉澎出來的感覺 

 

(左邊是黃金霜 右邊是順效豐潤) 

20111125 009.jpg  

 

我仔細想想會不會是omo訴求的是熟齡肌或乾肌呢?

如果是乾肌或熟齡肌塗抹起來的感覺可能會不太一樣 

因為我自己是混合肌膚阿. 臉上本來擁有的滋潤度可能來的比乾肌多一些 

而臉部肌膚需求的豐潤度是否就會比乾肌來的少一些了呢? 

再加上... 妳知道的 一個已經原本澎皮的人是要再怎樣澎皮啦 所以我也不能怪順效豐潤不好

應該是說我不適合它 


但現在我已經把黃金面霜列入守備名單 

感覺很不錯. 我很喜歡啦 (兩者擇一)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我當然是推薦黃金面霜 

 

認真說起來 我覺得我還不到用omo的時候

因為現在光肌膚之鑰+黛珂+香緹卡 我就用的很開心了

原則上我對這個牌子的好感度目前還是呈現低迷狀態

最主要是香味我沒辦法接受 櫃姐一直說很香 我一直問自己是哪裡香了 

皇后醒膚露也值得一試  跟肌膚之鑰的保濕露比較起來好像又多了膩感 香味我也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要求真多) 

 

這篇到底要推薦什麼呢 應該就是黃金面霜  黃金面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