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649200

 

    自古以來,精油的運用就在美妝及醫療的歷史上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遠自古埃及時代,植物精油被廣泛的運用在護膚、宗教儀式與日常生活中,例如沐浴時加入植物香油,沐浴完畢再以香油膏塗抹身體或加以按摩。當法老王要祈禱諸神、戰征、迎娶嬪妃時,也會在身上塗抹香油,古埃及人在慶典儀式中和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植物芳香萃取物,也成了最早的芳香精油療法的源起。在歷史上,後來的古希臘人、羅馬人、波斯人更深入研究植物精油療法,了解哪些植物具備了鎮靜舒壓、提振精神或能量的功效,發展出植物藥草醫學,隨後也流傳到東方,在印度及日本發揚光大。

 

    1920年代,雷內‧摩莉斯‧蓋特佛塞(René Maurice Gattefossé)這位法國化學家,在一次的實驗的爆炸意外中,不幸灼傷了手臂,浸泡於薰衣草精油後,發現疼痛感消除了,並且傷口復原的狀況良好,於是在1928年,首次提出了『芳香療法Aromatherapy』,其後更多的臨床證實,精油在身體與心理治療上的效果。自此,運用精油保養的美妝與美髮產品逐漸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調合四種珍稀精油秘方 打造輕盈、柔滑、閃耀的秀髮

    自1984年開始,巴黎卡詩秉持著「頭髮就像肌膚一樣,需要保養與滋潤」的理念,在頭皮與頭髮保養的領域進行一連串的觀念革命,時至今日,巴黎卡詩已經累積超過20年在專業滋養經驗及研究成果。現在,巴黎卡詩先進研發中心運用古老的精油煉金術,以雞尾酒式療法為靈感,黃金比例調和四種珍稀精油--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打造金緻柔馭露,運用精油的極緻修護力量,快速滲透入髮絲,創造輕盈、柔滑、閃耀的秀髮。

 

1294649268

Pracaxi oil  巴卡斯果油

來自亞馬遜雨林區,具有滋養和細胞更新、抗氧化功效,能深度調理髮質。

1294649294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

如同沙漠的黃金一般珍貴,生長於摩洛哥的特定區域,富含維生素、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Omeaga 6、Omeaga 9、等抗老化與抗自由基的成份,可修護及強化髮質。

 


1294649333

 

Maize oil  玉蜀黍油

巴黎卡詩經典成份,可幫助秀髮柔順亮澤、保護秀髮。

 

1294649357

 

Camellia oil  山茶花油

富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可滋潤修護秀髮,讓髮絲柔軟有光澤,還有天然的高雅香氛。

 

 

美髮專業人士讚譽 全髮質、全方位、全日都適用頂級髮品

    台灣頂級美髮沙龍---斐瑟VISAVIS創辦人鄧泰華先生,試用過後驚嘆金緻柔馭露不但讓髮絲變得更強健,還能讓髮絲呈現柔滑的觸感、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同時又能快速被秀髮吸收不會造成負擔,髮型依然維持輕盈飄逸。鄧泰華先生建議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在隨身手提包中準備一瓶金緻柔馭露,隨時為秀髮保持最佳的髮態與質感,他甚至開玩笑的說:「為了使用金緻柔馭露,連我都想留長髮了!」

 

    金緻柔馭露這一款全髮質、全方位、全日都適用的頂級髮品,也在紐約FASHION WEEK Spring 2011大放異彩,名人髮妝師Ashley Javier 在為模特兒美髮造型時,不論乾髮或濕髮時,全程使用金緻柔馭露,使秀髮更容易做出複雜、高難度的造型,為秀髮帶來光澤感與質感,同時提供滋養與保護的效果。

 

    金緻柔馭露具備多重功能,可以當作洗髮前的按摩精油,宜人的香氛可幫助釋放壓力,同時可清潔頭皮,為後續洗髮作好準備。洗髮後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護理,滋養、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即使是吹整髮後或是任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1294649207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125ml/建議售價$1,800

全髮質皆適用
銷售據點: 巴黎卡詩專屬美髮沙龍

上市日期:2011年2月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156?highlight=%E5%8D%A1%E8%A9%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