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001.JPG

肌膚之鑰卸眼唇在未改版之前我有買過一次使用

當時候覺得 還不錯 在網路上大家對它的評價也有一定的水準

想說這次改版之後都還沒買過 順手帶瓶回家試試

怎麼說呢 第二次使用的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很普通 普通到我覺得用露得清卸眼唇是差不多的感覺

 beauty 003.JPG

 

 beauty 004.JPG  

肌膚之鑰的卸眼唇也是做油水分離的 使用前同樣必須均勻搖晃

不過像是露得清 或者是我最近在使用的倩碧卸眼唇 在卸除之後 眼上不會殘留油膩的感覺

而肌膚之鑰這瓶是會的 幸好不會薰眼 softy那瓶就會 (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它)

針對卸除清潔度部分  針對肌膚之鑰眼部彩妝品的卸除效果很好

但如果是其他家品牌 卸除力稍嫌不足 舉例來說----香奈兒睫毛膏 我自己就覺得很難卸乾淨

(當然有些品牌的睫毛膏現在已經強調用溫水也可以卸除  像我這種上年紀的人 沒用卸眼唇清潔一下還是會有小小恐慌 )

 

所以這瓶用完之後 我想我也不會單獨特地為了這瓶回櫃購買 也許湊金額我會考慮

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NT.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