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001.JPG   

30ML/ NT.8500

保養品與化妝品是這樣的

我用的感覺很好 在別人身上未必

如果我使用起來的感覺良好 說真的 價錢對我來說就是第二考慮的重點了

除非它真的很貴 貴到沒天良 貴到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值得  那我就會撤退 化妝品牌何其多 總是可以撤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底限阿  

像有人覺得 chanel 奢華精質乳霜好用 對我來說就還好 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會去買

 又也許有人覺得chanel美白精華液並沒有那麼好 但是長久使用下來我的確臉色明亮 所以我週年慶的時候多少還是會考慮美白精華液的部份

保養品就是要試過才知道 而且我覺得這種試並非拿個幾包試用品回家就可以體驗的

往往都是一瓶正貨買回家之後 才知道它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 特別是化妝品更明顯

所以你說 我說好用 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同意我的看法

說回這瓶精華液 我買它的時候 香緹卡熱真正在我頭頂燒 什麼產品都想試一下

我買的這瓶 我並不是因為當初買大送小的原因 買正品  (小的也只3ml )

不過我必須說這瓶用完 要我再回購其實很難

因為我覺得太貴 貴的原因就是在我臉上沒辦法體驗台票8500的感覺

20120115 002.JPG 20120115 003.JPG  

再來

它有個很致命的弱點 (for me ) 滴管式設計 106240202.gif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自以為高科技實際上一點都不人性化的設計  為什麼不用真空瓶?!

(然後專櫃的解釋都是 如此這般的劑型並不適合用真空按壓 因為比較濃稠 結果隔沒幾年 產品本身的改版或進化就會變的比較清爽 )

真的很討厭 (請容許我抱怨) 我覺得比用倒的還差

如果好用就是可以稍微忍受一下滴管 又如果是雞肋產品 我對它的印象就會再多扣一點分數

內容物就是一般精華液的型態 半透明稍微容易流動的液體 帶著淡淡的招牌玫瑰花香

我認為很淡 沒什麼恐怖的花香調

擦在臉上 一整瓶用完  我居然任何感覺都沒有 然後在用完的那一瞬間

心底想著 [欸~?? 怎麼用完了 ]疑惑.jpg  

然後我想著它的訴求 ~ 嗯 好像沒什麼達到標準的感覺耶 ! 純粹就是愉悅感 就愉悅感而已嘛 1775465340.gif

還是我肌膚年齡還沒達到限定的界線呢? (不全然清楚 )

全方位抗老型精華液真的很難尋找match的品項阿 1775465338.gif   

感覺自己應該多開一項分類 [佛心園地] 

被某一項產品燒到快體無完膚的時候 可以開個佛心園地滅滅火 適度讓燒燙傷程度降低 並達到雙重防禦功能 藉著點閱證明 [佛心園地]能有效提升理智 同時提供全方位滅火功能 瞬間全面修護 (被毆)

話說回來

我最近年假放一放 心得感想莫過於 東西買著自己開心最重要  愛心.gif  祝各位 龍年行大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