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af4c0

6月可以收到很多生日禮兌換卡

基本上我覺得也是各品牌請消費者回櫃購買的行銷手法吧!!

照片中的黛珂和歐舒丹我都去領了

黛珂是會員禮

大概是我等級不夠的關係 我期實不清楚黛珂有沒有生日禮這項

我記得去年我去領會員禮的時候  忘記是什麼狀況

總之我好像有問櫃姐 生日有什麼生日禮之類的嗎

那櫃姐 就說 [恩~~ 就說聲生日快樂] 1775465305.gif   真讓我覺得有點窘

如此比較起來 肌膚之鑰有會員禮又有生日禮

會有一種[比較受重視]的感覺啦 ~

58a2ff0

日系的都很喜歡送化妝包

連香奈兒今年也看齊了 我家已經有N個化妝包 拿去送人其實也不錯

除了會員禮之外 還有500年中回饋券

今年比較特別 (應該是景氣不好?! )

裡面還有夾帶 優惠組合 用禮券買可享有的特別這扣

是說我已經對黛珂的興趣有點變淡

今年母親節我也沒買黛珂

台中新光的櫃姐給我感覺就是不冷不熱

肌膚之鑰給我感覺溫暖許多

後來細想黛珂大概會持續使用的就是水乳系列

可我最近對佳麗寶 impress系列有興趣耶

價錢相去不遠 平日購買以經有九折優惠了說 很想試試

(現在想試的東西一切都等到周年慶再說 )

至於照片 我還沒拍~ 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

有空再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