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自時尚界最頂級布料,9000公尺不到4克的「羽幻紗」

是粉底,卻羽透服貼如天生肌膚
是精華,更全天候呵護完美妝容
一滴,打造前所未有絲柔羽幻肌
超越粉底 超越完美

“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Mr. Giorgio Armani



擅長融合剪裁不同布料的Giorgio Armani先生相信,唯有最好的布料,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華服,因此除了尋找絕佳服裝布料,他更將時裝設計的堅持,運用在臉部肌膚上,讓女人的臉,宛如穿 上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無懈可擊!因此早在十多年前,Giorgio Armani首款粉底-輕透亮絲光粉底,首度融合Armani Glow的神奇魔力,從此改寫了美妝界對底妝的定義。

2012年,Giorgio Armani將再次提出令人讚嘆的底妝創舉-投注8年時間研發而成全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以當今世上最輕盈奢華的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做為研發靈感來源。這種在Giorgio Armani先生在高級訂製服秀場上,以及最高級和服中,才能看見的珍貴布料,9000公尺長的纖維也不到4公克重,織成1平方公尺的布料面積,總重也不 超過10公克,比羽毛還輕盈!

3大劃時代科技
不含水,更保濕
無粉體,更完美
超融合,更親膚


完全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全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獨家專利配方,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無可比擬的神奇質地與超乎想像的妝感,來自Giorgio Armani獨創的3大科技成分:

1. 不含水,更保濕
顛覆粉底產品都必須含水的傳統配方,Giorgio Armani特別從上千種成分中,精選5種分別具揮發、半揮發及非揮發性的專利植萃精華,其中包括富含抗自由基物質與保濕因子的「白水蓮植萃精華」,用來完全取代一般粉底配方中的水!
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不僅能避免粉底內水分蒸發時,同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導致愈上妝愈乾的困擾;加上植萃精華接近表皮皮脂膜特性,更能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並且令妝感絲柔薄透。

2. 無粉體,更完美
另一項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是一種可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它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 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此外,無粉體配方亦可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暗沉等問題,隨時隨地,肌膚宛如換上第二層天生肌膚。

3. 超融合,更親膚
獨創「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能將5種植萃精華成分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就像頂級羽幻紗般絲柔!
精華液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恣意使用指腹上妝,不必搭配刷具或粉撲,加上高度延展性,只需3到4滴,即可全臉完妝,徹底融合肌理,也因為「超融合科技」,即使反覆重疊上妝,或多層疊擦底妝品,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獨家保養級滴管設計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一滴打造完美羽幻肌


不僅是史上第一瓶粉底精華,在包裝上也首創保養品式滴管設計,時尚橢圓形瓶身搭配漆黑色滴管,讓上妝更加優雅,只需一滴,就能打造完美羽幻膚質。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Cantello表示:「【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延展性極佳,輕透,卻能使肌膚看起來彷彿打了光般絲柔動人,而且適合所膚質!」她更表示:「許多人問我,是 什麼原因令【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如此特別,與眾不同。其實,它是一款革命性商品,是一種新型態的底妝品,質地卻像保濕精華,能給您世界上最完美的使用觸 感,只要幾滴,就能輕鬆創造出完美妝感,讓每個女人享有如專業彩妝師隨伺的享受。」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oundation SPF15
30ML/NT2600


共9色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52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